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2008年01月31日 15:44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网友恶搞陈文媛年货广告图 图片来源:香港高登论坛



网友恶搞陈冠希年货广告图 图片来源:香港高登论坛

  近日,陈冠希及其几位历届绯闻女友“艳照门”事件炒得沸沸扬扬。香港各大论坛均人满为患,大多难以登录浏览。而此事也激发了很多富有创意的网友,纷纷改歌词、PS广告图来调侃该事件。

  在香港某论坛有网友PS了两张贺年食品的广告图,广告上的主角分别为“艳照门”事件中涉及的艺人陈冠希和陈文媛。其中一则广告上竟称该贺年食品为“送礼极品”。

  香港论坛上的很多网友还将陈冠希过往歌曲的歌词做了改编。《还记得我吗》、《香港地》、《即影即有》均未能幸免。网友通过所改歌词表达对此事的讽刺。

  国内某知名论坛上还有网友发帖为“艳照门”事件征求“知音体标题”,如:“港台巨星情浓深处拍裸照,电脑失管误漏网络惹是非”;“美丽的GILL啊,粉丝用较弱的肩膀为你保卫净土”;“被欲望冲昏头的玉女啊,你这般堕落为哪般”;“痴情女为了满足男友的欲望,甘愿充当色情女主角”;“我那曾经的爱人啊,为何你没有保管好你的电脑手机”……

  此外,还有幽默的网友在论坛上替Adobe公司发声明帖:

  Adobe公司严正声明

  近日网上盛传某明星的生活照,有网站和个人宣称该照为我公司产品AdobePhotoshop系列软件所制造。我公司经过经过技术部门的详细检测,可以证明该照片和我公司的产品无关。

  我公司再次声明,网上的生活照和我公司无任何关系,如有继续攻击我公司产品的个人或组织,我公司会按法律途径提起诉讼。

  2008年1月30日

  (作者:徐媛媛)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