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明星怎过年:巩俐通宵保龄 郭德纲带父母跑剧场

2008年02月05日 10:2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娱乐圈里的明星向来是引领风尚的人物,春节这个对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节日,娱乐明星们又会怎样度过呢?

  明星:巩俐

  主题:打保龄球台球、谈剧本

  记者:这次回国是准备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吗?

  巩俐:对。每年春节我都会在家里待一个多月,和家人一起过了正月十五再出去工作。今年不会待那么长了,可能2月中旬,我就要到上海进剧组。山东没有大雪,我可以放心回家。

  记者:你觉得回家过年意味着什么?

  巩俐:彻底放松。家人都是最关心你的,对你最无私的,他们不会问你工作。家里人会觉得你已经很累了,回来就吃吧喝吧。我们会去打球,去爬山,去能游玩的地方。我妈妈身体不太好,我们会推她出去放松一下。跟家人就是享受天伦之乐,什么都没有,就是吃喝玩乐。

  记者:你在山东过节会有一些特殊的安排吗?

  巩俐:春节期间导演会到山东来跟我谈剧本。我和哥哥都喜欢保龄球和台球,每年都会打几个通宵。当然是要在我妈妈睡觉之后,我们才会去打。

  明星:张韶涵

  主题:贴福字捐红包

  张韶涵过年会收到不少红包,谈到自己怎么过年三十,她转着大眼睛说:“我希望到时能帮妈妈贴福字,还有春联什么的,因为一直在外面工作,很少帮妈妈做家务,所以这时候希望能帮点忙,另外当然就是收红包啊。我早就计划好了,把得到的红包存下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明星:范冰冰

  主题:给家人准备礼物

  范冰冰今年收获颇多,特别是自己当老板的成绩不错,投拍的电视剧效益良好,新春之际除了给自己的员工发一个大红包外,日前她表示今年春节会给家人好好准备几份礼物,据范冰冰身边的人透露,平时范冰冰就非常擅长给人准备礼物,过春节她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发挥这个特长。

  明星:郭德纲

  主题:带着家人跑剧场

  相声演员郭德纲春节可不闲着。除了大年三十家人一起团聚过个年之外,大年初一到初八,他要马不停蹄地赶赴几个相声专场。郭德纲说,自己打算把在天津的父母接到北京过年,“每天我就带着他们跟我跑剧场呗,我爸说了,能看儿子演出,就是最好的过年方式。”

  明星:孙燕姿

  主题:陪爸妈放鞭炮

  孙燕姿说:“我听北京的朋友说,过年在北京不能放鞭炮,和新加坡差不多。不过这几年北京已经部分地区允许放了,我最爱放烟花,在北京过年终于可以放鞭炮了。”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