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苏有朋现在更看重过程 2008积蓄好力量开始发力

2008年02月13日 14: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2007年9月8日晚,中国慈善盛典--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开幕。这是一场集百位中国一线明星、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顶级国际品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的盛大晚宴,共筹善款753.8888万元人民币,将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的“慈爱孤儿工程”项目。图为台湾艺人苏有朋。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春节,苏有朋在美国繁忙的工作中度过,虽然紧张辛苦却也收获颇丰:一场演唱会、一场犹如家庭温馨聚会的影迷歌迷见面会、获慈善机构颁发杰出艺人和特殊贡献两项大奖。其间接受旧金山著名华人电视访谈节目《今夜有话说》采访,苏有朋志得意满地透露,2008年对他来说会是一个大丰收的年份,他要“影视作品一起开花,所以已经做好准备,新的一年要忙到疯狂”。

  除夕前赴美,在美国展开一系列工作的苏有朋,日前完成在美国城市Reno的盛大演唱会。苏有朋在Reno的演唱会于晚上8点开始,但是早在晚上6点,就有很多观众守候在入口处等待入场。更有些歌迷从下午的彩排时间就等在电梯,希望能够看到偶像的身影。等演出开场,已经座无虚席。在这个Live演唱会中,苏有朋倾情演唱了从小虎队时期的《红蜻蜓》、《爱》,到后来的《我是你的一滴泪》、《珍惜》等若干首歌曲。从芝加哥、纽约等地特意飞赴过来的诸多“朋迷”感怀不已,以至于演唱会完毕之后,

  Reno城最大的酒店要特意开动多部电梯,打通临时“秘密通道”。苏有朋的演唱会结束后,在美国保安的护送下,火速从来时的侧门通道退场,但没想到,因为观众反应过于热烈,这条本来设计好的安全通道已经完全无法使用。所以,结束演唱后的苏有朋又上演了一场“逃离”记。他在美国保安的带领下,通过一个个秘密内部通道,换了不下6部酒店电梯,终于安全地到达了自己休息的房间。随行的工作人员都笑说,“演出结束后的工作,绝对比演出还要辛苦!”

  在接受美国当地华人媒体采访时,苏有朋表示,出道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对自己出演的作品很有要求,所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他用了大量的时间来筛选剧本和工作。而在这段时间中,他也更懂得生活。苏有朋说,现在的他,和结果相比,更看重过程。苏有朋认为,这样的心态,不仅可以让他生活得很健康,也更能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使自己表演得不会太用力。对于刚刚开始的2008年,苏有朋已暗中积蓄好力量,开始发力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