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汪明荃黯然神伤 闻肥姐病逝噩耗 茶杯掉地下(图)

2008年02月2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二月十九日早上,著名香港女艺人沈殿霞(人称肥肥)与世长辞,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代表香港政府向她的家人致以慰问,社会各界亦赞扬沈殿霞是一位出色艺人,贡献良多,“肥肥”的开心果形象带给观众无限欢乐。沈殿霞,一九四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生,十一岁时随父母来港定居。图为沈殿霞生前参加活动的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汪明荃(阿姐)与肥姐同是无线分量十足的司仪,两人合作无间。虽然曾传不和,但她们相信事实证明一切。肥姐前日病逝,刚巧阿姐与罗家英到了多伦多登台,未能出席悼念活动。昨日家英哥接受长途电话访问,他说与阿姐获悉肥姐逝世噩耗,同感到黯然神伤。

  据香港《明报》报道,家英哥昨午趁登台空档接受港台《开心日报》访问,他表示前日收到肥姐离世消息,大家都好黯然。初时他不想让阿姐知道,因她感冒需要休息,谁料她已接获朋友通知并告诉他,阿姐说好黯然,听到消息时她正在喝水,听到噩耗后茶杯都掉到地下。

  他说之前已知道肥姐病情不稳定,去年底曾想与阿姐往探望,但致电给她时正睡觉便未有打扰,想不到缘悭一面。他记得最后一次见肥姐是3个月前,当时与阿姐到肥姐家探望,倾谈了一段时间。他一向好尊重肥姐,10多岁时与秋官读训练班,已认识肥姐。去年他在温哥华登台,亦有相约吃火锅,互相讲病情,肥姐提醒要注意身体,他亦叫肥姐要戒口,爱惜自己才能长命,好可惜她现在离开了,损失一个艺人的典范。

  过往曾传阿姐与肥姐不和,家英哥说她们数十年朋友,又是上海婆,互相欣赏。有时朋友间拗撬一定有,反而透过讨论增进感情。说时他忍不住饮泣说真的不舍得肥姐,他亦希望大家多些照顾欣宜,秋官分多点时间照顾,欣宜是好有天分又很好的女仔。问到何时返港?家英哥说稍后会继续到美国登台,最后27日才能回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