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回港就艳照门道歉 认错并退出香港娱乐圈

2008年02月21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点击查看本条新闻视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日报道】

  陈冠希道歉圈中人赞好 黄秋生引圣经替干儿子求情

  陈冠希曾与23名女星传过绯闻 蔡依林鼓励他加油

  陈冠希出道即掀“夺嫂”风波 夺人所爱屡树敌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可以去好莱坞(图)

  美娱乐作家调侃陈冠希:留美国发展吧 会成大明星

  台上台下两个样 道歉离开后陈冠希车内露招牌动作

  陈冠希交涉案电脑等证物 警方返其寓所通宵调查

  警搜陈冠希计算机查淫照 疑有其它艺人照片(图)

  警员筑人链护送陈冠希 议员市民纷狠批浪费警力

  盘点陈冠希演艺路:入行八年 风浪连连

  中新网2月21日电 香港艺人陈冠希今天返港,在下午三时宣读声明,承认网络上流传的床上裸露照片多出自他手,向在此事件中受害的女艺人、其家人以及香港市民道歉。他同时宣布,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这位最近饱受争议的艺人说:“整个事件非常地难过,我很抱歉,大家必须不得不经历这一切,我也想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来吐尽心中藏着的话。”自从年初他与张柏芝、钟欣桐(阿娇)、前女友BOBO等人的艳照被人在网络上陆续公布以来,陈冠希一直是整个艳照门事件漩涡的中心。

  他说,我希望今天之后,能够得到你们的宽恕,在这个事件以及这个事件所引发的一切,我真的非常地道歉。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接受我的道歉。

  陈冠希说,“在过去的几周,我和我的母亲,和我的家人,亲属在一起,他们给我真诚的帮助,他们一直都支持和帮助我。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但是这些照片是非常隐私的,我从来没有想把这些照片向人展示,这些照片是非法的,是从我这里偷窃的。同时,也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流传出去,毫无疑问,那些获取这些照片的人在网上是一种恶意的传播,这个事件已经恶化到使整个社会受到印象,从这方面来讲我非常遗憾。 ”

  他在声明中还说,“我现在想道歉,向所有的人为他们所受到的伤害而道歉,我同时向所有的相关的女士和他们的亲属,为他们受到的任何的伤害进行道歉,我很抱歉,同时我也想向我的父母道歉,因为我为他们带来了伤痛。最重要的是,我想向所有香港人民道歉,我向你们诚恳的道歉,毫无保留,衷心的向你们道歉。”

  陈冠希说:“我知道香港很多年轻人都崇拜这个社会的偶像,在这方面我没有成为一个榜样,但是,我希望这个事件能够教育每一个人,尤其是我们社会的年轻人,我想我所做的并不是你们学习的榜样,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将全心的履行我所有的承诺,在这个之后,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自己的伤口和自己的灵魂,我将用一些时间来做慈善工作。”

  陈冠希还表示,他一直配合警方的调查,很希望事件能很快结束,谢谢警方的辛勤劳动。“我一直在帮助警方,从照片流传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协助。在记者会之后,我有责任来帮助他们进行调查,我也希望这个案件能够很快结束,我想每一个人都这样希望能够尽快的结束,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来谢谢警方,谢谢他们在这个案件中的辛勤劳动,谢谢! ”他在声明中说。

  “我相信,每个人的当务之急,也包括我个人是来停止所有的伤痛,不让这个事件,我们应该保护所有的无辜人和年轻人不受这个事件的伤害。”他说。“从这方面来讲,我要求我的律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来尽最大的可能帮助这个事件的受害者。”

  陈冠希表示,“我想谢谢今天各位在现场来听我的解释,并再次道歉,对事件涉及的所有女士及她们的家属,我很难过,抱歉大家要经历这一切,并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道歉,希望今天之后,得到你们的原谅。”

  他在声明的最后说,“最后,我想谢谢今天各位在现场来听我的解释,我也想再次的道歉,向所有受事件影响的女士,还有他们的亲属,还包括我的家属,以及所有香港,还有整个社会的人进行道歉。谢谢。 ”

  【道歉详讯】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 就艳照门事件道歉(视频)

  陈冠希就“艳照”风波发表声明(全文)

  综述:陈冠希承认拍摄不雅照片 宣布将退出娱乐圈

  陈冠希律师向媒体发声明 呼吁停止发"艳照"复制本

  陈冠希表示将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承认大部分“艳照”都是本人拍摄

  陈冠希坦言:我不能成为年轻人的榜样

  陈冠希从未想过逃避责任 盼事件可以尽快结束

  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为了治愈自己的伤口和灵魂

  陈冠希重复十多遍"对不起" 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向艳照涉及女星及家人道歉 未上台先叹气

  陈冠希宣读声明后即离场 未接受传媒提问

  陈冠希未说明"源头"之谜及拍"艳照"出发点等内容

  陈冠希记者会现场仅一桌一椅 200记者到场一度混乱

  陈冠希抵达记者会现场 警方部署严防骚乱

  有消息指陈冠希现身警察总部 大批传媒现场等候

  为艳照门道歉后陈冠希回寓所 警员保安警车开道

  陈冠希获粉丝举牌支持 歌迷称其比阿娇更勇敢

  陈冠希诚挚道歉声明打动港人 6成受访者表示接受

  林建岳将赴泰出席白龙王诞 不担心陈冠希人身安全

  买卡地亚手镯+甜言蜜语 陈冠希追女星无往不利有秘诀

  【相关女星】

  媒体传张柏芝威胁抱儿子跳楼 不准谢霆锋看欲照

  阿娇亮相"劲歌"继续挨轰 市民投诉破无线纪录(图)

  【事件回顾】

  回顾陈冠希“艳照”风波 延烧半月未止息

  幕后黑手精心操作艳照门事件 陈冠希收"烂摊子"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