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费翔:感觉自己还是那个16岁的胖子

2008年02月22日 15: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月12日晚,“同一首歌”在英国伦敦演出,这是该栏目首次来到欧洲。图为来自中国台湾蜚声美国百老汇的乐坛常青树费翔在演出。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27年前得红于张艾嘉,到现在从美国搬到伦敦居住,费翔对生活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选择搬去伦敦生活,“有太多的‘不尊重’让我觉得在纽约待下去也不舒服。”日前他走进《天下女人》节目的录制间,与主持人杨澜、柯蓝谈起生活。该节目将由湖南卫视在明晚播出。

  看现在的费翔,怎样也料想不到他曾经是一个内向又自卑的学生,谈到自己的年轻时代,他笑称自己“是一个大胖子”。直到今天,他每一次照镜子,感觉自己看到的还是那个16岁的胖子。“我真的会觉得这就是我的性格,那个时候就是那样,一直到今天,不会变的。”他坦言,害羞、内向,甚至会有一点点自卑,一切源于学生时代太不完美的情感经历,“我记得我追一个日本女孩追了两年”,那段回忆让费翔觉得自己很失败。“两年后她终于答应了跟我出去,然后我们就一起吃冰激凌,看看电影什么的。可是她后来都不耐烦了,觉得好像我这个人太不精彩了。”这场经历让他觉得自己在女生中间的形象彻底没有优势了。

  “为什么人家那么注重外表呢?为什么外表是那么重要呢?”这位昔日的校园“丑小鸭”说自己的青涩时光显得十分灰暗。后来开始走红,却又遇到更大的挫折———“有些离别是回不了头的。”费翔说,25岁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年轻的姐姐却不幸患癌症离开了,另外还有外婆等一些亲人的离开,对自己来说这样的打击和感触是特别深刻的。所以一直到现在他都会保持一个原则,就是必须要活在现在,活在今天,充实地掌握每一天,不太会去设想将来的事情。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