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薛凯琪慈善义卖遭袭 掷饮料瓶嫌犯明日受审(图)

2008年02月24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薛凯琪讲述遇袭经过时,当场洒泪。

  中新网2月24日电 近年香港娱乐圈可谓多灾多难,继艺人汤盈盈街头被掌掴、官恩娜台上遭强吻后,歌手薛凯琪(Fiona)昨在旺角朗豪坊出席一个慈善活动,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义卖贴纸期间,人群中突然有人向她飞掷一个盛有饮料的塑料瓶,薛凯琪右额眼角当场中招受伤瘀肿,塑料瓶反弹再击伤一名女工作人员,在场保安人员即时将涉嫌男子擒获交警方。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与受伤女职员事后送院敷治,幸无大碍,她出院时梨花带雨哭说不知道遇袭原因;被捕男子稍后会被落案控以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明日解上法庭审理。

  26岁歌手薛凯琪(Fiona),昨日下午与男歌手周国贤和周柏豪,出席在旺角朗豪坊L2层举行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日”活动,三人献唱至下午3时许接近活动尾声时,到义卖贴纸环节期间,他们一同步至台下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当时观众约有100人;其间,薛凯琪冷不提防,突然感到右边额头近眼角位置一阵剧痛,她马上捂着伤口大叫,在场工作人员见状,慌忙将她护送入后台躲避。

  一瓶五花茶掷中额头

  原来薛凯琪是被一名距离她约两米的男子施袭,据目击者称,该男子戴着黑色鸭舌帽和穿黑色衫,与其他“粉丝”站在一起,全不起眼。岂料他突然将一瓶“五花茶”向薛凯琪飞掷过去,瓶子击中薛凯琪右额后,再反弹击中她身边一名23岁姓黄的女工作人员头部。事件发生后,在场保安人员立即冲前,当场将涉案男子制服擒住。

  工作人员在后台检视薛凯琪的伤势,发觉她右额近眼角青瘀肿了一块,其后报警,救护员到场将薛凯琪和同样受伤的女职员一并送往广华医院敷治,警方则将涉嫌伤人的27岁姓连男子带署,调查他的伤人动机。薛凯琪和受伤女职员经冰敷伤口后无碍出院,她们随即到警署提供资料。

  薛凯琪在下午4时50分离开医院时,将头发梳成“刘海”遮掩伤口,她表示:“当时发生得很突然,没有感到多大力气,只觉得好痛,还以为台上的灯落下来了!”她又说,当她知道是被袭击后很想知道凶徒的动机。被问到她是否在某方面得罪了人,或者是其他艺人的“粉丝”所为,薛凯琪都称不明所以。

  讲述经过当众泪洒

  薛凯琪在一众记者包围追访下,对遭人无端施袭,疑一时感到委屈,当场忍不住流下两行泪珠,哭说确实不知道为何遇袭;她事后心情平复,表示不担心日后会有同类事情发生,亦毋须警方派员保护。

  薛凯琪于助手及其唱片公司职员陪同下,在5时20分到达旺角警署,录取口供约一小时离开时心情已比前轻松,她表示在警署内见到被捕男子,但她认不出袭击者的模样,之后薛凯琪乘车返回北角宝马山花园住所。

  消息称,27岁被捕姓连男子家住黄大仙,报称无业,他向警方自称事件为“意外”,他说当时因为人多拥挤,他被人推撞时手上饮料瓶脱手,因而引起今次事件,但警方对此说法有怀疑,稍后会以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起诉他。

  近期连番发生女艺人遇袭事件,06年10月6日中秋节晚上,艺人官恩娜出席新城电台举办的活动时,在台上遭一名男观众强吻,涉嫌非礼的男子事后被法庭判囚两个月;上月20日,电视艺员汤盈盈在湾仔街头被一名男子掌掴,助手将该男子擒获交警方处理,涉案男子事后被控伤人,案件仍在审理中。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