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杰伦工体个唱允诺唱全新专辑 将首唱奥运歌曲

2008年02月27日 10: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2月6日除夕之夜,周杰伦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献歌《青花瓷》。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年来一直被誉为全球收视人数最高的电视综艺节目,是全球华人欢度中国农历新年除夕夜的另一道年夜文化盛宴。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1日,“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据票务公司透露,截至2月26日,票房已经预订出6000多张,合计超过400万元,两项位置的最低票价680元、180元已经一张不剩。刚刚在前两天结束马来西亚演唱会的周杰伦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上,他将首唱自己为奥运创作的歌曲。此外,新专辑的曲目将一首不落地奉上。

  预售已卖出“大半个体育馆”

  这次演唱会是周杰伦此次世界巡演的第七站,同时也是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文化节的组成环节。去年11月,周杰伦巡演的上海站已经先期登陆内地。据主办方九洲文化公司透露,上海站就在演唱会宣传刚刚开始不久,门票便已卖光。因此,这次提前两个月预订出6000多张票共计400万票房的成绩,他们也并不感到意外。

  主办方还开玩笑说,如果周杰伦是在工人体育馆而不是体育场开个唱的话,相当于一周时间就能卖出去大半个“体育馆”的门票量。

  承诺“搞搞新意思”

  周杰伦此前曾经在开发布会时做下承诺,要在北京演唱会上“搞搞新意思”,之前周杰伦在上海演唱会曾经演唱《夜上海》,这次北京个唱也会选择具有北京特色的曲目奉上。

  此外,他还会首唱他为北京奥运创作的歌曲,以及去年的专辑《我很忙》中的全部歌曲。(记者贾维)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