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郑少秋遭轰未尽父亲责任 欣宜表现被赞成熟(图)

2008年03月0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台下的郑少秋听到邓光荣怒责,一脸尴尬。



携欣宜上台辩解。

  中新网3月3日电 近七千人昨日(2日)到红馆出席沈殿霞追思会,悼念这名香港开心果,肥肥前夫郑少秋也在一片风雨声中现身。岂料肥肥生前好友邓光荣致悼辞时突然发难,怒轰郑少秋未尽父亲责任,更命令他上台解释,令全场哗然,气氛尴尬。郑少秋硬着头皮携女儿自爆家事,令原来肃穆的追思会骤变家事法庭,有理说不清。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昨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大批演艺界台前幕后人士均有出席,焦点人物郑少秋前日从内地赶返港,送前妻最后一程。追思会一直气氛哀伤,会众不时揩泪。与肥肥以兄妹相称的邓光荣上台发言时,却忽然情绪激动,公开责难郑少秋多年来未尽父亲责任。

  “好多叔叔伯伯台上或者台下,个个都说要照顾欣宜。不过我好奇怪一点,她没有老爸吗?”此话一出全场哗然,邓光荣却越说越激动,愤怒地指着郑少秋说:“怎么现在才见郑少秋出现?”

  邓光荣又以命令口气请郑少秋上台:“秋仔,你上来同大家表白,这么多年,你对阿肥付出过什么?对女儿有没有付出过什么?”

  郑少秋闻后苦笑,向邻坐的欣宜望一望,然后两人携手步上台阶。脱下帽子的郑少秋说:“我一直都不能够好好照顾欣宜,是因为我同阿肥婚姻失败 ,阿肥又将欣宜送去加拿大,我也为家庭奔波, 香港要不停工作,还要去内地同台湾,才能够维持到我的生活。”他说,已尽量和欣宜保持联络:“欣宜是我的女儿,我当然是要尽量做好我应做的本份。”

  谈到未能到加拿大出席前妻丧礼,郑少秋叹气数声,望向欣宜说:“我只可以将真相讲出 。”欣宜轻轻点头示意,不过台下有人大叫“收声啦”、“负心人”,谩骂声此起彼落,场面混乱。一脸尴尬的郑少秋问欣宜“我应该讲还是不讲好呀”,再获女儿示意后解释称,去年圣诞新年前后,他一直有相约女儿用膳,安慰她和表示支持,“但是女儿就说不好啦,因为她要陪妈咪,妈咪不舒服,她不想同我去吃饭而让妈妈自己在家。”

  郑少秋续说,他曾问女儿他可否探望肥肥,“但欣宜就说,她(肥肥)每一次有朋友探她时,她都会强打精神去招呼朋友,过后反而就更辛苦。”他边说边望着欣宜,以求获得她的支持,郑少秋又说:“之后她又入院了,欣宜给我讯息说她在ICU,最后等她换入私家病房后再去看她。是不是?但是一直都联络不到。”

  台下此时再度发出鼓噪声音:“藉口!”郑少秋只得向欣宜“求救”,欣宜心平气和的说:“我觉得今日我们办这个追思会是为纪念妈咪,我们不要讲这些是非,或者各位有心人做出的事情,影响到我们怀念我妈咪的日子。”欣宜更为父亲打圆场说:“爹地,我都知道有好多人会误会,家里人都好理解,我们自己知道真相就算啦。”

  郑少秋携女儿下台后经过邓光荣身边时,他伸手欲轻拍邓光荣以示安抚,可是邓光荣一手拨开,示意他离开,郑少秋一脸无奈。

  其后邓光荣和郑少秋各自接受访问,邓光荣激动地说:“我觉得阿肥好辛苦,一个人带着女儿。”另一边郑少秋说:“我以后会好好照顾女儿,让阿肥去得安心 ,我要返内地拍戏,不过同欣宜会一直保持联络。”他称,没有为邓光荣的举动生气:“他失去妹妹,好伤心,加上之前的新闻好影响人的思维,我可以理解。”

  不过,郑少秋一直没有交代缺席前妻加国丧礼的原因,他昨日提到此事时似有隐衷,十分吞吐。其实,早于葬礼前,已有传有人不欲郑少秋在葬礼露面,其后郑透过助手以手机短讯表示,缺席理由是欣宜不想他长途跋涉,加上出席葬礼的名额已满,建议他不必出席。不过,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表示,若郑少秋要去加国,肥肥家人也不会阻止。

    另外,对欣宜在追思会上的表现,城中人及肥姐的故友皆大赞,称其成熟了许多。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