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三八妇女节”娱乐观察:圈中女星个个有点累

2008年03月08日 11: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娱乐圈女明星们的身体状况却令人担忧。记者在长期的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女明星舞台上风光照人,而私下里,却不忘随身携带各种治病的药。

  她们堪忧——

  生活方式:抽烟、熬夜

    代表人物:赵薇、那英、王思懿等

  由于娱乐圈竞争激烈,工作压力大,烟酒便成了许多女明星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如赵薇、那英等都好这一口。吸烟对女明星身体影响最大,著名影星王思懿,是闻名的“烟枪”,因长期饮食无规律,身体状况一直很差,有一次,在北京录制湖南经视访谈节目 《娜可不一样》时,因为身体状况较差而险些晕倒,令现场工作人员及其经纪人慌乱不已,马上送医院救治。

  许多女明星大多有这样的通病:早上起不来,晚上兴奋睡不着。记者有一次参加北京明星们演出活动,明星们喝酒、聊天到凌晨两三点都不睡觉。当制片人催说早上赶飞机,女明星纷纷抗议。此外,女明星们经常参加各类宴会,摄入高油脂食物较多,加上长年奔波,又缺乏运动,容易导致肥胖或病理性消瘦,一些女明星由此引发冠心病。

  据陈淑芬透露,前不久去世的香港“开心果”沈殿霞(肥肥),就因长期生活无规律,患了多种病,医治无效去世。

  她们健康——

  生活方式:喜欢运动

    代表人物:刘晓庆、曹颖

  在健康方面,女明星刘晓庆和陈明交了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刘晓庆已年过55,但看上去很年轻。刘晓庆透露健康的秘密说,她仍坚持每天锻炼,一有空就打乒乓球、羽毛球,让她受益至今。

  女歌手陈明,自从有了孩子,闲下来的日子就在家里陪孩子玩,一起做运动,身心也越来越健康。曹颖、戴娆、许戈辉等女明星的身体状况,相对来说也不错,因为她们都爱运动,比较注重睡眠和心态的调整。 (杜恩湖)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相 关 报 道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