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被百事可乐撤换代言 罗志祥300万接手(图)

2008年03月14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连日来轰动香港的网上裸照事件的主角陈冠希二月二十一日终于出现在香港的媒体面前,他在记者会中宣读声明,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艳照,是他拍摄,但是别人非法取得。陈冠希用英文发言,多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自己的父母及香港的青少年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他在会上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慈善工作。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4日电 陈冠希因艳照事件遭百事可乐撤换代言的消息,已成事实,因新一代的亚洲区百事巨星将于4月1日于香港齐亮相,昨罗志祥(小猪)正式宣布加入百事巨星行列,传代言费300万人民币。当天造势活动除了代言人蔡依林、古天乐、小猪之外,另2位新代言人黄晓明与韩星李准基也将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小猪早在2年前就跨进百事之列,只是代言的不是可乐,而是豆奶(仅在大陆、香港贩卖)和薯片,他说:“当时我跟朋友说我加入百事了,朋友说『‘真的吗?超帅的’。我说‘对呀!是百事……豆奶’,朋友还鼓励我快了快了!这次我终于成为百事巨星。”

   而他的好朋友蔡依林第一时间得知小猪加入百事行列,忍不住以前辈之姿提醒:“恭喜恭喜!不过要成为蓝血家族,没那么简单,4月1日你就知道了!”古天乐则说:“百事说要加入新的百事巨星,我想都不用想,就猜是小猪啦!因为有他加入,一定会更有生气啰!”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