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麦卡特尼了结世纪离婚案 4860万买回"自由身"

2008年03月19日 15: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保罗·麦卡特尼。

  “甲壳虫”乐队主要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离婚案结果于当地时间本月17日终于浮出水面,他的前妻子希瑟·米尔斯从最后宣判的结果中总共获得了4600万英镑的赔偿。

  希瑟·米尔斯告诉在法庭外等候的记者,她对这场持久战的结束感到“很高兴”,并说出最终宣判给她的金额为2500万英镑。麦卡特尼和米尔斯在上月的听证会中已经就结束他们4年的婚姻达成协议,只需要由法官休·伯奈特来决定细节条款。

  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卡特尼将一次性付给米尔斯2500万英镑的财产。两人于2002年结婚,持续了4年。这意味着,在这次短暂的婚姻中,米尔斯每年能获得600万英镑的收益。除此之外,麦卡特尼还需要付给米尔斯每年150万英镑的抚养费直到两人4岁的亲生女儿碧丽斯成年为止。也就是说,在未来的14年里,米尔斯还能拿到2100万英镑。

  麦卡特尼的法律顾问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保罗,这不啻是一个小小的胜利。按照我们的估计,这笔离婚费有可能从1200万英镑到1亿2百万英镑不等。4600万在我们的接受范围之内。”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两方对这个数字均感满意。米尔斯似乎不期望要得更多,她已经是非常富有的女性了。对于保罗来说,他用一小部分财产换来了自由。这是英国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离婚案。但庆幸的是,双方都能接受这一判决,并且认为很公平。”

  他们曾经很相爱  

  1998年,和麦卡特尼相伴29年的首任妻子琳达因癌症过世。次年,他和米尔斯相识,两人一见钟情。2002年6月,麦卡特尼不顾女儿史黛拉的反对,花了140万美元举行了婚礼,1年后,米尔斯为他生下一个女儿。

  米尔斯曾是英国著名的泳装模特,其如花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曾使她成为许多人的“梦中情人”。可惜天妒红颜,1993年,一场车祸使得25岁的米尔斯失去一条小腿。但她并没有消沉,离开心爱的T型台后,米尔斯投入到慈善事业中, 还经常参与一些娱乐节目。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