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茱莉、皮特妇唱夫随做慈善 06年捐出850万美元

2008年03月24日 10:54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这对好莱坞情侣,向来热心参与各项慈善活动。有传媒近日从美国联邦税局的数据记录发现,皮特二人单在2006年已捐出逾850万美元做善事,成为新一代好莱坞大慈善家。

  善行始自柬埔寨

  安吉丽娜·茱莉自从2001年前往柬埔寨拍摄《古墓丽影》后,便开始关注慈善活动,后来更在柬埔寨领养了孤儿马多斯。2005年她与布拉德·皮特开始恋爱,更感染男友跟她一起做善事,二人于是在2006年设立了“茱莉皮特”善慈基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前日报道,他们翻查美国联邦税局资料时,发现皮特与安吉丽娜的慈善基金,单在2006年已有逾850万美元善款,其中安吉丽娜捐了440万美元,皮特捐出余下410万美元。

  做善事马不停蹄

  虽然税局的数据暂时只记录了2006年数字,但其实皮特与安吉丽娜在去年仍继续马不停蹄做善事,如皮特出钱出力助新奥尔良重建;同时他也与《十一罗汉》系列众演员合力捐出500万美元帮助非洲达尔富尔难民。

  茱莉以前也有过令影迷不太喜欢的惊人之举,比如在七年前的一个颁奖仪式上以法国风格与哥哥亲吻,脖子上挂着装有第二任丈夫鲍勃·桑顿鲜血的小瓶等,但这些如今都成了大家心中远远的历史。自2001年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以来,她已先后访问了20多个人道主义热点地区,最近出访的是伊拉克。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彼得·凯斯勒表示:“她以非常低调的方式参与这些行动,她都是亲自前往这些地区,而且以非常私人的方式接近难民。她没有和剧组人员同行,我认为这些都真正解释了她对于慈善事业的投入。”

  茱莉目前有三个养子女,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柬埔寨和越南,去年她与布拉德·皮特生下了自己的女儿希萝。2008年,茱莉皮特将迎接他们第二胎诞生;近日有传安吉丽娜肚内怀有的是龙凤胎,而养子马多斯已为未出世的新妹妹改名做“Mallory”,名字源自电影《奇幻精灵事件簿》内的姐姐角色。

  竞报记者 张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