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打败凯特摩丝 球星鲁尼老婆成英时尚新宠

2008年04月02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全英国最时尚的女人”榜首麦克罗琳(后)及其球星老公鲁尼(前)。

  中新网4月2日电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名利双收,让英国足球员的老婆群起效法,其中以球星鲁尼(Wayne Rooney)的未婚妻柯琳·麦克罗琳(Coleen McLoughlin)最受注目,近日她荣获英国Look杂志“全英国最时尚的女人”榜首,一举击败英国名模凯特·摩丝、凯拉·奈特利和贝嫂等强劲对手,预计很快就会取代贝嫂的时尚地位。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才21岁的麦克罗琳,即将在今年6月与球星鲁尼结婚,上周才发布她的Marchesa结婚礼服,据悉她光试装就花了10个小时,十分慎重。两年前世界足球赛开打时,陪同未婚夫前往德国比赛的麦克罗琳,与一群球员老婆在精品店大肆采购,短短1个小时内就刷了80万英镑,让人见识到球星老婆生活奢华、出手阔绰的一面。

  近来时尚圈已对贝嫂的高曝光率感到厌烦,贝嫂日前还被时尚毒舌评论家Blackwell评为“年度最烂衣着的女星”。此外,年逾34岁的英国名模凯特·摩丝,近来继被英国新生代庞克名模安格妮斯·迪恩(Agyness Deyn)挤下“最会穿衣女星”榜首后,上周传出她将丢掉化妆品Rimmel的广告合约,有人毒舌表示凯特·摩丝已经年老色衰,可以准备退休了。

  相关新闻:

    Look杂志评选“全英最时尚女人排行榜”

  1.柯琳麦克罗琳(Coleen McLoughlin)

  2.凯特摩丝(Kate Moss)

  3.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

  4.贝嫂(Victoria Beckham)

  5.雪瑞儿可洛(Cheryl Cole)

  6.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7.关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8.绮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9.莉莉艾伦(Lily Allen)

  10.安琪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