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感情雾里看花 张柏芝泰国探班谢霆锋不悦?(图)

2008年04月09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谢霆锋在曼谷露面。



张柏芝抱着Lucas,愁容满面。

  中新网4月9日电 因陈冠希“艳照事件”导致差点要离婚的张柏芝与谢霆锋,两人的感情始终受到外界高度的关注。近日人在泰国拍片的谢霆锋,更是收到了意外的惊喜,因为张柏芝带着他们的宝贝儿子Lucas一起飞到泰国去探班,但谢霆锋似乎没因此而开心。

  根据台湾八卦周刊报道,自从艳照事件爆发后,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的传言不断,不过日前谢霆锋也亲口证实他们的感情还是像过去一样好,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由于事件爆发后,张柏芝几乎没有正面面对过媒体,一切都是由谢霆锋来发言,因此两人的感情状况究竟如何?外界仍旧是一头雾水。

  最近谢霆锋在泰国拍摄新片《风云2》,没想到心系老公的张柏芝竟然来了个千里追夫!而且还带着宝贝儿子一起到泰国去探老公的班,不过,谢霆锋面对她们母子时,却面露不耐烦。

  据了解,谢霆锋这次到泰国拍戏,本来想说可以摆脱媒体的追逐,而且在出发前,他曾表示妻小不会随行,但没想到4月2日当天,张柏芝却意外出现在泰国的机场,让谢霆锋好生意外;而当天接受媒体访问的谢霆锋,对于老婆的意外造访表示:“我也不知道她会来啊!”语气中除了惊讶,似乎没有什么高兴的感觉,看来他并不认同这次张柏芝的追夫行动。

  不过,身为一个好爸爸,谢霆锋还是相当尽责,6日晚间工作结束后的他,并没有返回剧组安排的下塌酒店,反而是到张柏芝与儿子投宿的四季酒店与妻小相聚,隔日下午谢霆锋一家人更在保全的安排下搭车前往Siam Paragon购物中心;不过这一家三口坐在车内只见张柏芝的嘴角不时露出得意的微笑,但一旁的谢霆锋却是一脸酷样,两人也完全没有交谈。

  据报道指出,由于谢霆锋在拍片的过程中不小心受伤,让他背部出现一大片的瘀血,面对媒体询问伤势时,他则说到:“你们不要写我受伤啦,等会儿我老婆要又骂了,我好怕她会又不准我拍这样的戏。”这似乎又再宣告两人的恩爱。究竟两人的感情状况如何?实在令人摸不着头绪。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