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玛丽亚·凯莉耍大牌 访英定下"八大苛求"(图)

2008年04月11日 11:2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玛丽亚·凯莉。


    2003年11月12日,玛丽亚·凯莉演唱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如期举行。 中新社发 张维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吃饭要保镖包围餐桌,爱犬要坐头等舱……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是全世界拥有最多冠军歌曲的乐坛天后,也是最颐指气使的苛求女王。近日,她到英国做宣传,特地请人按摩胸部,爱犬也要坐礼车。

  据英国媒体报道,玛丽亚·凯莉为宣传新专辑《蝴蝶效应》造访伦敦,大牌得夸张。期间,她还从纽约空运价值约76万元人民币的古董桌办签名会,并且要旅馆花14.7万元人民币在她下榻的阁楼套房隔壁打造健身房,甚至规定保镖要围住餐桌,以防她的吃相外露。

  玛丽亚·凯莉说:“我不适合晨间活动。”于是推掉了电台的访问,电视台请她上节目,她的造型师、发型师、公关、经纪人、爱犬等15名“人畜”都要随行。

  上周五她忙里偷闲,请人为她做了20分钟的胸部按摩,英国记者打趣说:“我们真想应征这份工作。”

  玛丽亚·凯莉耍大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2005年她访问伦敦时,就曾于凌晨2时要求司机绕行在旅馆四周,不肯下车,直到旅馆准备好红地毯和夹道点燃两列白蜡烛,她才翩然驾临。

  玛丽亚·凯莉还拒绝穿平底鞋,但因“穿高跟鞋会脚痛”,出门一定要有礼车代步;她的爱犬“杰克”搭机要同坐头等舱,上街也要搭礼车。她说:“我的确有所坚持,但我不认为这有多过分。”

  “花蝴蝶”访英8大要求

  1.包下 Claridges 饭店顶楼确保隐私

  2.要 11 名保镖包围餐桌挡吃相

  3.在下榻套房隔壁花 14.7 万元人民币打造健身房

  4.要求在卧房放 20 台增湿器

  5.指定使用埃及棉制造的床单与床罩

  6.空运值价约76 万元人民币的古董桌到伦敦办签名会

  7.坚持爱犬要有专机或私人轿车才出门

  8.拒绝早起,推掉晨间的访问通告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