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新照曝光 变木偶任由绯闻女友何超仪玩弄

2008年04月15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冠希扮木偶一样拥抱



何超仪和陈冠希做亲密状

  中新网4月15日电 陈冠希在艳照事件后避走美国,近日有传他将回归香港再战江湖的传闻 ,更有他之前为艺人何超仪拍摄的MV照片曝光。在此组照片中,两人态度亲密,陈冠希似布偶任超仪摆布,带“偿还”之意。

  在今日(4月15日)中港台同步推出全新国语大碟的何超仪,特别请来黄贯中任监制,早前她为碟中三首新歌拍摄MV,其中一首新歌《偿还》还请来好友陈冠希任男主角。陈冠希牵涉入艺人裸照事件后,便速逃往外地,之后曾返港交代事件,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何超仪表示邀请陈冠希客串MV,是去年12月的事,当时对方仍未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何超仪笑说:“我可能是这个圈中最大胆的女艺人,第一个主动公开我跟陈冠希的亲密合照和MV的人,哈哈!这是我们最亲密的一辑照片,不必‘奇拿’为我上载到互联网。不过希望大家留意这个MV之外,也留意一下我很用心去演绎这首偶像邓丽君的旧作,我跟黄贯中重新编曲的《偿还》,感觉很特别很哀怨。”

  MV中,陈冠希担任人肉木偶,涂白了面孔并被挂在木架上作布景,全程没有动作及表情。而何超仪则请来化妆师阿Zing为她营造一个超级荧光七彩妆,对着陈冠希这个寓意“偿还”一切的木偶,随意让她摆布。由于拍摄当天天气十分寒冷,何超仪只是穿着单薄的白色长裙,又要站在水中,所以也颇辛苦,不过她并没有埋怨半句,连导演也大赞十分敬业。何超仪表示拍摄时最有趣的地方,导演要求她跟陈冠希有亲密的接触,要扮作亲嘴,又不能真的吻下去,导演提议最好是两人的嘴唇隔着一些空间,她笑言这个比真吻的难度更高,因为要迁就,不能贴得太近,又不能太远,而镜头讲述她每次靠近陈冠希时,陈冠希扮的布偶便会打开眼睛盯着她。何超仪坦言虽与陈冠希是要好的朋友,但从没如此亲近过,所以她曾有多次忍不住笑而要重新再拍。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