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续约华纳获赠五卡钻石项链 薛凯琪喜极而泣(图)

2008年04月17日 15: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获赠价值200万元的钻饰,又八位数续约,薛凯琪怎不喜极而泣。

  斥资百万举行筵席,再送上价值200万元的钻饰,如此隆重的签约仪式,想必也只有薛凯琪这一华纳宠儿才能得到如此之眷顾。日前,薛凯琪正式与华纳续约,这对于薛凯琪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不仅荣升为“华纳一姐”,个人首张国语专辑更将在本月的18日推出。此外,记者昨日电话薛凯琪经纪人Carmen.她表示这次续约金额高达八位数字。“而且这次续约后,公司会扩大薛凯琪的地域发展,她也会有更多元化的尝试,但主线还是放在音乐方面。”

  [天后任务]出碟、出个唱,扩张领土

  薛凯琪出道至今已五年,一直效力于华纳,这次,薛凯琪与华纳再度续约,且签约仪式如此之隆重,难免让众人封之以“华纳”一姐之称号。据了解,就连化妆师及发型师也取笑她,说以后要全靠她了。对于“一姐”之说,薛凯琪经纪人Carmen也表示,这次续约是建立在合作五年的基础上进行的,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合作,彼此都有了很深的了解,所以公司对薛凯琪相当看重,而且也对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很好的规划。

  她坦言,续约后的薛凯琪将往更多元化、更大众化的方向发展。今年公司也将会把更多精力和财力投放在她身上,例如即将推出的首张国语专辑发行后,在今年年底,凯琪将还会推出一张粤语专辑,并且计划在明年就推出个人的演唱会。至于电影方面,Carmen表示也有项目在洽谈中,“但公司对她的定位还是以歌手为主,所以她往后的发展主线还是放在音乐上面。”

  [天后专辑]翻唱《每天爱你多一些》

  关于即将推出的这张国语专辑,Carmen介绍说,里面融入了很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因为这是薛凯琪第一次推国语专辑,所以在制作这张专辑时,我们会尝试很多不同类型的风格,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市场的反应,加以考虑哪一种风格比较适合凯琪以后的发展方向。”另外她还透露,这一张专辑里面,有一首歌用了张学友经典老歌《每天爱你多一些》的曲子,然后填上不同的歌词来让凯琪演唱。Car-men还强调,这首歌也是这张专辑中最特别、最有意思的作品。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