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迅参加公益晚会 崔永元:明星出唱片污染环境

2008年04月23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与UNDP首席驻华代表马和励一同出席“纪念地球日”公益晚会。



周迅巧妙应对崔永元。

  中新网4月23日电 22日晚,由环境保护部、北京奥组委等机构共同举办的 “绿色中国—纪念地球日”主题公益晚会在北京举行,刚刚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的周迅作为特别嘉宾,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席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晚会,这是周迅昨日被任命为UNDP亲善大使的首次亮相,在422地球日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再次为环保事业大声疾呼。

  晚会上,周迅刚一上台就被崔永元打趣道:“周迅今天是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身份来的,我印象中,周迅好像拥有许多‘大使’的头衔啊!”周迅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说:“只有这一个啊。”杨澜赶紧解释说:“他的意思是你的代言和广告很多。”崔永元接过话茬:“对,你平时代言广告是为产品做宣传,这次担任亲善大使是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环保项目做宣传,有什么感受吗?”周迅不慌不忙地开始讲述自己独特的环保理念:“前段时间我和搜狐一块儿做环保调查,发现很多人都有环保意识,只是还没养成习惯。我和UNDP合作的‘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推广项目就是在积极寻找最佳的环保教育方式,通过有趣、时尚、幽默的方式,不光要告诉大家环保是什么,更重要的是帮助人们完成从说到做这个自觉的转变。”

  一直忙着调节现场气氛的崔永元再次语出惊人:“周迅,我再给你们提一建议,我觉得作为明星还是以后别出唱片的好——唱片太多污染环境!”一听此言杨澜赶紧打圆场:“不会啦!周迅的唱片我都是放在我们家书柜最显眼的位置。”周迅再次以巧妙回答化解尴尬:“我们还可以多唱环保歌曲啊,也可以尽量用环保材质制作唱片。我喜欢的歌手JACK JOHNSON的新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是全部利用太阳能作为动力录制的,没有用一度电。我相信这是对致力于节能减排的人们是个很好的启发。我要再出唱片的话一定是完全环保概念的体现!”

  周迅近日频频出席各种公益活动、时尚PARTY宣扬环保,同时还在日夜赶拍电影《女人不坏》,十分辛苦的同时心情也大好,接受记者群访时还摆出战斗的姿势笑称自己早已经是“环保战士”,在后台遭遇众多要求合影的影迷“围攻”也都一一微笑配合。周迅认为“拥有好心情才是‘心灵的环保’呀!作为称职的亲善大使一定要身心合之一的!”

  本台“绿色中国—纪念地球日”主题公益晚会将于5月3日在中央二套播出。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