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投三千万变身电影出品人 李湘不与鲁豫争"一姐"

2008年04月23日 15: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图为著名主持人李湘。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古装喜剧《十全九美》将在今年5月档上映,昨天出品人李湘与主演黄奕双双出席了电影的手机产品新闻发布会。首次当老板的李湘坦言出品人并不好当,而女主角黄奕则是力夸李湘这个老板当得十分够格。

  从主持人到影视公司老板,李湘的身份转变快得惊人,这次一出手就投资了3000万拍摄电影。谈起首当老板的滋味,李湘觉得:“出品人实在是不好当,比想象中复杂很多,对于票房的期许也会有很多压力。之前我对拍电影的流程并不了解,后来遇到了导演王岳伦,就决定尝试投拍一部电影,也就有了今天的《十全九美》。拍电影的过程其实很辛苦,剧本是改了又改,不过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本片的导演王岳伦和李湘曾传出过绯闻,面对和绯闻男友的合作,李湘回答得很简单:“我和他的关系就是出品人和导演。”

  李湘在投资了首部电影之后,打算再接再励于年底开拍第二部电影,让人不免觉得是否昔日的名嘴打算全身而退到幕后当起老板了,李湘回应:“目前的确有拍电影拍上瘾的感觉,但我还是最喜欢自己的老本行主持,我会继续我的主持事业,我从不会放弃。”如今《鲁豫有约》已在湖南卫视开播,与李湘的访谈类节目《背后的故事》有竞争之嫌,有传李湘争不过陈鲁豫,才会想转行幕后制作。面对争“一姐”的传闻,李湘表示:“一姐不一姐不是由我说了算,这要问电视台的老总,要问观众,我自己不能妄加评论。”李湘开玩笑地表示现在的确是有压力,她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访谈节目,让更多观众认同自己。

  黄奕这次是专程坐了30多个小时的飞机从巴西的片场赶回来的,看来是力挺首当老板的李湘到底了。问起选择黄奕当女主角的原因,李湘说:“我选主角的原则就是一定要漂亮,黄奕在片中的扮相相当亮眼。”在片中黄奕一人饰演两角色,既扮男也扮女,挑战很大,黄奕觉得这部电影并不是传统的喜剧,而是带有些黑色幽默的味道,也正是这种感觉吸引了她接下了这部电影。问起黄奕对这个新上任老板的印象,黄奕觉得:“当初听到李湘是出品人时觉得有些疑惑,她不是主持人吗?能当好出品人吗?后来接触本人发现,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冲劲的人,人也很好,拍戏的时候还一个劲地夸我。”

  作者: 韩垒实习生张子骏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