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前经纪人不计前嫌 一亿美元打造布兰妮演唱会

2008年05月06日 17:07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从乐坛偶像到八卦主角,从人见人爱的“小甜甜”到人见人厌的“疯婆子”,布兰妮日渐低迷坎坷的星路一度让人深感遗憾。

  近日传出了令人惊讶的消息:据SONY唱片日前公布的消息,他们正为布兰妮打造一台花费上亿美元,名为“Blackout”的全球回归巡演,门票将于本月开始发售,唱片公司表示,他们将以此向全世界证明,这位昔日的小天后即将归来。

  她能做到吗?昔日的“小甜甜”在不远的将来能否再现“王者归来”的神话?在搜罗各方信息后,一份完整而系统的“小甜甜再造工程企划书”就这么出炉了。

  第1步:外观修整

  重新回归健康生活 采用科学方法减肥

  改造前:自从两年前生完小孩后,布兰妮的身材就一直没有好过。去年10月,布兰妮因肇事逃逸遭到起诉,在警局里,她填写的个人情况表向大众暴露了自己糟糕的身材:身高约1.65米的她当时体重竟然达到了57公斤,水桶腰和大象腿都十分明显,一身的赘肉更是无处隐藏。此外,她还经常不顾及个人形象,常常不化妆和衣着邋遢地出现在公众面前。有一次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向某高档品牌索取皮包时,还因为形象太差而遭到了拒绝。另外,去年她剃的那个大光头也让她沦为了“时尚界最震惊时刻”的首席罪人。

  想要重新做人,首先就要从减肥开始。日前,最新一期的《OK》杂志做了一期布兰妮的封面故事,向大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布兰妮在短短4周之内减掉了15磅,又恢复了当年“小甜甜”的清纯靓丽。

  布兰妮的一位闺中密友透露说,现在的布兰妮几乎戒掉了以前种种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同时努力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来控制自己的新陈代谢,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现在的布兰妮几乎不再食用高热量食物,购买的也多是一些低热量的食品。”

  除了控制饮食外,布兰妮还坚持每天都去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练舞,闲在家中的时候也会借助跑步机进行运动。这位好友透露,布兰妮知道减肥需要长期坚持方能奏效,她已经给自己制定了一个保持身材的长期计划了。

  第2步:架构重组

  前经纪人不计前嫌 “黄金搭档”再战江湖

  改造前:当年,布兰妮之所以能成功,跟她的前经纪人拉里·鲁道夫有着莫大关系,因为正是拉里当年发掘了她,并一手把她从过气童星打造成了超级巨星。但成名后的布兰妮与拉里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大起大落,合作期间就多次出现分歧,更一度传出过绯闻。去年年底的时候,由于拉里擅自向外界透露了布兰妮住进勒戒中心的消息,布兰妮大为不满之下,以“拉里在我复出阶段给了我很大压力”为名,没多久就炒了对方的鱿鱼。

  几乎每个人都坚信,只有拉里才能让布兰妮的事业重回正轨。日前,布兰妮身边的人士肯定地对外透露:“他们开始重新合作了!”而《OK》杂志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布兰妮重新回到拉里旗下”。

  大约在两周前,拉里接受美国一娱乐节目访问时就与主持人谈论起了布兰妮回归的事,他透露:“我和布兰妮重新相处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她走上了正轨,而我也相信布兰妮会处理好一切,她将会创造史上最强大的回归……让我们试想一下,如果布兰妮决定再次回到录音室,再次回到舞台,把她所有的一切都恢复到从前的样子,你可以预见将会发生什么。仅仅通过这一点,我就无法想象她的巡演门票将会有多么火爆。我的意思是,这将会是我看到的最受欢迎的巡回演出。”

  第3步:状态康复

  亲朋好友伸出援手 精神状况全面好转

  改造前:今年1月,布兰妮给自己写好了一份“遗书”,内容多是和厌世以及死亡有关的诗句。之后她两度被送进精神病院。

  从今年3月份开始,布兰妮的精神状态终于有了好转的迹象:首先是她的父亲全面接管和控制了布兰妮的工作、生活和财产,还清除了昔日在她身边缠绕不清的狐朋狗友,让她远离夜店,改变了过去太过奢华的生活。与此同时,她的老朋友兼老邻居、好莱坞著名导演兼演员梅尔·吉布森也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美国媒体透露,今年4月,梅尔·吉布森已与布兰妮会面3次,这位良师益友正透过教区义工为她进行心理辅导,更有意邀请布兰妮参与他下一部新电影的演出。

  在种种外力的帮助下,布兰妮的精神状态恢复得很快,最有力的证明就是她目前已被批准看望她的两个孩子了。

  第4步:形象重塑

  积极出席公益活动 频频参与各种演出

  改造前:在此之前,布兰妮的生活曾经糜烂荒唐到了极点:吸毒、酗酒、撞车逃逸等匪夷所思的事情对她来说有如家常便饭,美国的狗仔队每天都围在她周围,捕捉她各种疯狂行径,关于她的丑闻几乎每天都见诸报端。

  据美国网络调查公司Encino最新调查,72%的美国民众认为布兰妮在过去的一年里曝光率太高,而这样的情况也影响了大众对布兰妮的才艺认同。直到今年,随着布兰妮客串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播出后,美国民众对布兰妮的才艺认可度也开始回升。据该剧的工作人员表示:“参与电视节目演出可以帮助她保持关注度,而且不会和她日常探望孩子产生冲突,同时能为她创造一个积极的工作状态。”

  除了积极参与剧集演出外,布兰妮还频频出席一些公益活动,比如:以老师的身份在自己的舞蹈工作室里教孩子们跳舞,近日还把自己客串出演《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时穿过的3套演出服装放在网上拍卖。而她的努力也逐渐有了回报,最明显的,就是媒体对她的报道开始逐步正面,主题也从之前的八卦生活转向自我调整、冲刺事业的新闻。即使有些媒体对其状态表示担忧,但也已经不再是捕风捉影的恶言相对。

  总结报告:

  经过近两个月的改造后,布兰妮已有脱胎换骨的变化。早前,《纽约时报》请布兰妮身边的一些重要人物对她做一个未来预测,其中SONY唱片公司高层Lunt先生就对布兰妮的未来表现得相当乐观,他认为:“广告商还是愿意和她合作的,因为全世界有好多人都认识她。这是用钱买不来的。”布兰妮身边的人也表示:“其实她本人是连接这一切的管道,她现在的状态是众多艺人期望可以制造的,因为一个完美的娱乐公式是‘从无底洞里升上来’。如果她能全身心投入,恢复身材,打扮得漂亮,那么就像印钞机一样。”

  其实,不管布兰妮日后的事业是否一帆风顺,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她依旧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