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喉咙发痒 陶喆戴口罩求医 明晚上海开个唱(图)

2008年05月09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陶喆戴着口罩,候诊时懒洋洋。



走出诊所时,陶喆用酒精水搓手,口罩盖不住泡泡眼。

  中新网5月9日电 金曲歌王陶喆前天被台湾媒体目击戴口罩遮脸到耳鼻喉科看诊,他坦承喉咙“痒1至2个礼拜”,昨他所属EMI经纪部主管曾月娟否认他挂病号,称是例行检查。

  台湾媒体报道,前天陶喆到耳鼻喉科看病,先由助理为他挂号,现场病患多、诊间狭窄,等候许久的他戴着几乎掩住全脸的口罩,身着白衬衫搭黑背心,一派绅士,但沉重的脚步声却藏不住他疲累的病态,医生见他马上热情问候,看似老病患般熟悉。

  看诊过程中,医生问他:“痒多久了?”他答:“大概1、2个礼拜了!”诊断后,他步出门口两手不断搓揉酒精水消毒,依然是戴着口罩,眼神略显疲惫,随即搭车到“丽庭庄园”参加造型师黄亚瑾婚宴;喜宴中,他将口罩取下,与王力宏等人交谈。

  接着他又转往八德路上的餐厅,参加王若琳(Joanna)父亲、制作人王治平的生日趴,下车时他已穿上外套、佩戴眼镜,掩饰倦容。他还在现唱高歌一曲披头四(The Beatles)的《Don't let me down》,在场人士透露他当晚歌声OK、听不出异状;最后他与一群友人道别,又回诊所取药才回家。

  据悉,陶喆昨飞上海,为明晚《1.2.3我们都是木头人 王者归来》演唱会彩排。他去年7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此一系列巡演,相隔不到1年时间又重回同一场地开唱,因此相当慎重,除了开场等节目内容设计更动外,还特别订做2套全新服装,希望让歌迷有新的视听感受。

  因此,昨经纪人否认他是为喉咙痒挂病号,称他很容易过敏,才特别到诊所做例行检查,不希望演出前生病影响表演。若没生病为何要拿药?经纪人说:“就是拿一些维他命B群、抗过敏的药,保健身体。”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