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翁虹卖书赚“奶粉钱” 分享身形迅速复原的秘密

2008年05月12日 17:3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母亲节的前一天,刚做了6个月妈妈的翁虹捧着她的新书《虹孕美人》在温州一家新开业的服饰店前大谈育儿经,于是原本的品牌服装店一下变成了孕期产后美容保健课堂。而无论是冲着翁虹本人还是名牌服装而来的女人们,在看到新书封面上挺着大肚仍摆出妩媚POSE的翁虹,和眼前这个瘦身成功的女人后,纷纷掏钱,排队买书。

  成为母亲无疑是一个女人生命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对艺人来说就更为特殊。以年近不惑的“高龄”怀胎10月辛苦生下一个漂亮女儿,再在健身教练老公的陪伴指导下恢复玲珑身材,这过程里的酸甜苦辣一定罄竹难书,无怪乎翁美女走到哪里都面带幸福滔滔不绝,而她的帅哥老公则一直握着她的手侍立在旁,闪耀着恩爱的光芒。

  “这本书是我另外一个孩子,诞生过程非常不容易。”采访中,翁虹的表情果然如同提到女儿一样的自豪。翻开那本印刷精美的书,里面的画面顿时让记者领会到翁虹的“不容易”。只见书中的翁虹挺着足有西瓜大的滚圆的肚子,在老公的帮助下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压腿、下腰、手摸脚尖,还有各种类似瑜珈的姿势……真是把人看得冷汗涔涔。

  “有很多人看了问是不是电脑处理的?”翁虹笑着说,“我说那就是最诚实的电脑了。”

  拍摄“高难度”运动照片还不是翁虹受的全部罪,饮食控制更考验毅力。别人都说怀孕的女人一人吃两人补,不过她健身教练老公则让她少吃多餐,不给吃太多。

  “美食当前人总是很难抵挡,这时候我老公就起了关键性作用。”翁虹说,“我的饮食习惯都是他给改过来的。”

  有老公的严格监督和关爱,翁美女不仅健康生下漂亮宝宝,还顺便用书挣得奶粉钱,可谓一石多鸟。

  出完孕期指南的指导书,接下来自然就是产后恢复。果然,身为健身教练的刘伦浩已经开始动笔整理教案了。有明星老婆做模特,再加上两人出双入对不遗余力地做宣传,预计7月份新书一出版一定又是一棵摇钱树。

  “产后快速瘦身是不好的,会给身体带来压力。”刘伦浩已经开始向记者们宣传新书的理念,“最开始应该先恢复元气。我太太产后3个月才开始瘦身。”

  从怀孕到产后恢复,刘伦浩一直全程护驾,这个老公当得着实模范。而陪伴老婆经历整个过程,也让这个大男人发出“女性不容易”的感叹。“这也让我对我自己的母亲更加敬仰。”刘伦浩说。

  而亲自做母亲的翁虹也终于能对老妈的“唠叨”感同身受。“以前老嫌妈妈唠叨。”翁虹说,“广东话管唠叨叫‘鹅’,形容日夜唠叨就是 ‘白天鹅黑天鹅’。现在觉得这个唠叨是关怀的幸福。估计以后自己也会变成‘白天鹅黑天鹅’。”

  本报特派记者 郑琳 文/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