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韩星挺身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献爱

2008年05月20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国四川省发生强烈地震后,韩流明星安在旭、张娜拉、蔡妍(左起)纷纷捐出爱心善款。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韩国Edaily SPN 报道,为了帮助中国四川省地震灾区人民,韩国明星也奋不顾身加入到爱心捐款行列,安在旭于5月15日在欧洲旅行过程中得知中国灾情后,为了帮助受灾灾民,将35万人民币连同信件邮寄过来。

  据悉,安在旭是外国艺人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的第一人,并对海外友人就此次事件所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在欧洲当地通过电视了解灾情的安在旭在信中写道:“想起总是带给我温暖的中国朋友,真想立即收拾行囊奔赴灾区,但冷静下来后想想现在我到现场帮不了什么,所以决定加入到抗灾捐款的行列。”

  一向热衷慈善的张娜拉也紧随其后。正在上海举办个人首唱会的张娜拉,接到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后,欣然拿出了10万人民币,并表示将来也为重建灾区而义无反顾投入到慈善活动中。

  张娜拉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账户寄过来的汇款单经过扫描后,还被中国媒体刊登报道,其爱心深受中国人的好评。

  目前在中国活跃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 M也出演各种电视节目时,向灾区人民表达了关切及慰问,并呼吁更多的人献出爱心。

  最近,中国大部分综艺节目被地震相关报道所替代。Super Junior M在出演某档电视节目时,还向观众介绍了地震发生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紧急应对的基本要领。

  性感歌手蔡妍也在逗留于美国时,捐出了5万人民币的善款。蔡妍表示,美国的工作一结束,将立即赶赴中国进行慰问演出,并亲赴灾区现场帮助灾民。

  据悉,蔡妍今年4月曾为中国专辑《爱人》的发布会来到四川成都,并亲自与党当地歌迷见面,因此,对于本次地震事件更是心痛无比。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