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摇滚歌星反败为胜成美国偶像 观众投票破纪录

2008年05月23日 15:12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周三晚,美国收视“长红”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七届冠军诞生,25岁的摇滚男星大卫·库克经过几个月的苦战,终于技压群雄,成功登顶。据美国媒体报道,夺得亚军的大卫·阿楚莱特年仅17岁,决赛中他发挥超常,在舞台上闪耀光芒,压制了劲敌大卫·库克,但无奈人气不如大卫·库克,最终遗憾屈居第二名。

  评委和网友意见相左

  尽管比赛期间17岁的大卫也就是亚军大卫·阿楚莱特更受评委青睐,库克甚至被评委西蒙·考威尔指责选的歌不适合他,也造成正式结果发布前,许多人更看好小大卫,并乐见于美国偶像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诞生。

  大卫·库克在决赛三轮演唱中分别演唱了Collective Soul乐队的《The World I Know》、U2的《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以及艾米莉·沙克尔顿的《Dream Big》。不过结果却有点让不少人难以理解,虽然不被评委喜欢,但库克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当然差距也不是太大,库克和阿楚莱特的支持率分别是56%和44%。

  25岁的库克得知结果的那一刻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他说:“四个月的选拔过程,你一直屏紧呼吸,只为了最后一刻的呼出。我10多年来在音乐上付出的努力突然间得到了证明。”库克承认没想到赢家会是自己:“我开始一点没料到,我以为主持人会说出阿楚莱特的名字,但我站在他旁边,这一刻变得如此完美。”

  “你们裁判都错了”

  库克的最后获胜,与前一夜评委的反应形成鲜明对比,星期二晚,阿楚莱特的演唱获得三位评委的交口称赞, 许多人都认为他稳操胜券。但结果宣布前,西蒙·考威尔向库克表示道歉,因为他此前的话有“对库克不敬之嫌”。库克则没有把评委的批评看得太重:“我觉得批评不会影响观众的投票。第二周的时候我和他有过争执,我作出了让步,只把它当作一种意见。他所说的话总有一种建设性的批评。”

  阿楚莱特则表示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库克是个了不起的人,我要仰视他。他从不会被冲昏头脑,我真正欣赏这一点。他有段日子过得很苦,但他始终保持坚强。他向美国人民证明,他才是笑到最后的人。”阿楚莱特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希望:“我很兴奋,想看看成为美国偶像之后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我的音乐道路会通向哪里。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参加美国偶像评选,我想知道家里人怎么样想,巡演又会怎样进行。”

  有趣的是,当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宣布,本季决赛共收到9750万张选票,库克以1200万的优势胜出时,在这个结果公布的一刹那,库克欣喜若狂,居然大声喊道:“这太惊人了!你们(裁判)都错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美国偶像还打破了过去的纪录,去年总决赛观众总投票数为7400万,已经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纪录了,而今年又比去年高出2350万票,证明观看和支持美国偶像这一节目的观众越来越多了。□姚佳森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