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德华、郑秀文携手入川 下午直奔灾区送药品

2008年05月28日 09:5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五月二十二日,“演艺界‘五·一二’关爱行动”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召集人刘德华承诺为四川地震灾民重建家园尽力。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刘晓庆、齐豫、李霞等众多明星来到成都为灾区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今天,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谭咏麟等香港明星会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的组织下于今日中午抵达成都,下午将直接开赴灾区,送去药品。

  刘晓庆和孩子们打羽毛球

  “我们四川人具有打不倒、压不垮,在逆境中求生存的特殊性格,所以在灾难面前,我们四川人更应该雄起!雄起!”刘晓庆扯着喉咙用地道的川话对着汶川漩口中学123个学生高喊着!昨日下午,《爱,在行动》第一批演艺明星刘晓庆、齐豫、李霞和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刘伟来到成都医学院为汶川漩口中学成立的博爱学校,探访需要心理抚慰的孩子们。为了让孩子们能尽快走出阴影,明星们还带着123个孩子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举行了一场趣味羽毛球对抗赛。

  或许是有意“让球”,刘晓庆在昨日和孩子们的较量中一次次甘拜下风,但她却不忘用眼神鼓励孩子们,加油!刘晓庆告诉记者,她除了捐款,还决定资助更多的刻苦优秀的娃娃,供养他们到大学毕业。齐豫也告诉记者,“我们希望社会对这些孩子们,不是一时的关注而是一份长久的关爱。”据悉,今天刘晓庆一行将直赴绵竹、什邡等重灾区。

  刘德华、郑秀文中午抵川

  今天早上,刘德华、容祖儿、谭咏麟等将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组织下,从香港直飞成都,慰问受灾群众和孩子们。郑秀文昨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出发前自己一定会在心理方面好好准备,希望能以温暖的笑容面对灾区群众。而华仔也坦言,原本很担心艺人们去前线会不会反而给当地群众造成负担,在详细咨询过有关单位后才决定28日带着药品赶赴前线。

  陆毅夫妇助养孤儿

  鲁豫,陆毅、田亮、黄维德、李健以及黄磊、魏晨等,今日也将共同前往受灾严重的绵竹、德阳等地,在中华慈善总会灾区群众安置点参与搭建平安营,捐赠安置物资。明星们除了将带去3万顶帐篷、价值33万元人民币的衣物等救灾物资外,还准备了数百箱的药品、消毒用品、书籍、收音机等生活用品。

  连日来为筹备物资奔走的田亮表示,现在的心情非常急切,希望能尽快赶到灾区:“地震发生后我就想我一定要去第一线,一直在跟当地联系,我是运动员出身,我可以做些更实际的事情,这块地方是我的家乡。”

  陆毅也透露,除了物质上的捐助,他和妻子鲍蕾已商量如何帮助灾区的孤儿:“如果领养不行,至少我们可以认养或者是赞助10个孩子学习和生活,直到他们长大成人。”(记者 许征)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