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国立、冯小刚带队众艺人鞠躬感谢解放军

2008年05月29日 15:00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继妻子邓婕前段时间到灾区探望小朋友后,张国立带领着众艺人来到了都江堰,艺人们很自觉地站成一排。“我们感谢你们为抗震救灾做出的辛苦努力,我们一直在背后支持你们,并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做出一份贡献!”在场的所有艺人一起向解放军官兵们深深鞠躬。艺人们表示,再多的感谢已经无法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恩,只有用鞠躬这样的肢体语言承载内心的感情。

  冯小刚被称“老班长”

  冯小刚也曾经有一段当兵的经历,昨日看到眼前这些最可爱的人时更是备感亲切。他有些自豪地和大家交流起自己的军龄:“我77年入伍,85年退伍,我能体会到作为一个当兵人的骄傲。”人群中,竟然还有人对着冯小刚大声喊着“老班长”!冯小刚有些激动地说:“你们现在很疲劳,但希望大家能鼓足劲头坚持到底”!

  解放军的士气也触动了陈道明的神经,他动情地说:“我当年也是一个军人,和冯小刚是战友,看到你们,我为自己曾经当过兵感到骄傲!”

  蒋雯丽情绪激动失声痛哭

  在去到现场的女明星中,蒋雯丽是最感性的一个。她一到灾区现场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痛哭失声。在和战士们聊天时,蒋雯丽一直对战士说:“谢谢你们,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早日回家跟家人团圆。”当探访完最后一个营地,蒋雯丽已经哭得说不出话来,只能不停地向战士们抱拳致谢。在返回的途中,由于沿途官兵太多,明星们不能处处都落车慰问,为了让大家都感受到他们的关爱,刘德华一行十几人放下了车窗,在车上不停地挥手,不停地握拳向道路两旁的战士们做加油的手势。

  本组稿件 记者 卢圆媛 赵紫馨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