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佳助养百名灾区孤儿 小英雄叶科成首位助养对象

2008年06月03日 12:40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前晚,参加湖南卫视“六一”儿童节晚会的宋佳宣布,自己和朋友成立了“SJ感动世界俱乐部”,决定助养第一批百名地震灾区的孤儿,承担他们从小学直到大学的费用。晚会后,宋佳还赶到医院探望了在地震中救助同学的小英雄叶科,叶科将成为她第一个助养的对象。宋佳还说,等叶科身体好了以后,想带着他和在医院治疗的22名灾区儿童一起到自己的老家青岛玩,“我要带他们坐船、游泳,他们的出行费用由我负责。”

  宋佳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自己也想过捐钱以及领养孩子,但领养的条件非常高,她不一定符合,而且领养不可能为很多孩子解决困难,所以她和朋友们决定助养,因为助养不限制数额,而且可以一直到大学。“虽然不能像领养那样成为自己家里的孩子,但我逢年过节都会去看他们,我觉得我就是他们的妈妈。”

  -相关新闻

  彭丹要收养同名9岁女孩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昨日,记者获悉,影星彭丹目前已正式在四川省民政厅收养孤儿处进行了登记,决定收养一名和她同名同姓,在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9岁小女孩。彭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收养孤儿并非一时兴起,“我在电视上看到小彭丹失去双亲的故事,当时就很想帮助她,再加上小女孩和我同名同姓,更让我觉得和这个小女孩之间有种说不出来的缘分。第二天,我把这个大胆的想法告诉给远在美国的妈妈,她不仅没反对,甚至专程从美国飞回来给我打气,还给我出了很多主意。这更加坚定了我收养小彭丹的信心。”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