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晓培上节目坦言不需戒酒:酒没有对不起我(图)

2008年06月11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晓培筹备新专辑。

  中新网6月11日电 台湾歌手林晓培去年6月因酒后无照驾驶撞死一名女护士,官司纠缠多个月才以赔付200万新台币达成庭外和解。昨天在超视“命运好好玩”节目录像时,主持人郭静纯问林晓培说:“因为喝酒,发生这一连串的事情,你戒酒了吗?”林晓培则回以:“我不用戒酒,酒没有对不起我,为什么要戒酒?”答案令在场工作人员都愣了一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晓培逐渐走出车祸阴霾,再出发准备推新专辑。等了5年再发新专辑,林晓培显得有些紧张。当主持人郭静纯提到酒驾事件时,林晓培坦言:“它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林晓培还说:“我喝酒不是新闻,重点是为什么我要酒后开车呢?我做了错误的判断,才会一步错、步步错。”

  录像时公开表示“不戒酒”的说法,林晓培昨天表示:“如果非必要就不要喝,但之后若还有庆功宴或我妈妈生日,很难不喝吧。重要的是自我控制自己,戒掉坏习惯。”

  林晓培曾长期在PUB驻唱,加上过去又被爆出曾为了赚钱而陪酒的过往,就连无照撞死人都与喝酒有关。如此依赖酒精,林晓培说:“小时候有很想逃避的事情,现在的生活是小时候需求的反射,我前几年过得很糟,就是因为很用力逃避,但我发现越逃避,它越会回来找你,我靠音乐或专业医疗来帮助我了解为什么这么依赖酒。”

  酒驾肇事的阴影,林晓培对自己说:“我告诉自己,不要把所有罪恶感都放在心上,不然我会走不动。”获得重新发片的机会,她说自己很开心也很感激。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