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台女主持蓝心湄赴日人工受孕 捐赠者有中国血统

2008年06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蓝心湄赴日做人工受孕,而她的脚上已经忍痛刺了两朵牡丹花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湾知名女主持人蓝心湄(听歌)一周前赴日取精求子,这次人工受孕花费约60万元新台币(下同)。她挑了1位有中国血统的日本人捐赠者,身高1.86米,事前看过捐赠者相片的蓝心湄说:“长得满帅,有才气,是个画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有人替蓝心湄估算她入行多年收入超过10亿元,她也谈过两段恋爱,却都没有结果,现在她没有男友,家人又希望她为自己生个小孩,所以只能求助精子银行人工受孕,但能否成功?蓝心湄说,可能还要再过几天才会有结果。

  蓝心湄今年初曾飞东京到精子银行做人工受孕,但因黄体素与血小板不足被打回票,经过数月的身体调养,6月初她再赴东京体检合格,便顺利完成人工受孕。

  蓝心湄表示,日本精子银行都会给客户挑选捐赠者,也有详细资料背景,但未来客户的孩子一切,都和捐赠者没有关系。

  孝顺的蓝心湄在日本顺利造人,回家后爸妈和干妈都很开心,前两天庆祝干妈60大寿生日宴上,她不小心喝醉,蓝心湄笑着说:“忘记不该喝那么多,很怕白做了。”

  前不久蓝心湄在左小腿刺青牡丹花,因为太痛,一次只能刺一朵,目前已刺了两朵,她说,本来打算刺满整条小腿,但因全心放在生小孩上,刺青计划暂停。

  除了小腿刺青,蓝心湄第一个刺青是颈后的麒麟,这是她投资古董家具第一把椅子的纪念,她把那明代椅子上的麒麟刺在颈后,当时她花6万元买的,两年后以6万元美元卖出。

  蓝心湄做生意和投资古董眼光精准,作风谨慎,她表示,自己收的古董约40件,多是明代家具,后来她很少卖出,除非是在苏富比或其他拍卖会上遇到心仪物件想换掉。通常古董家具她都摆在家里使用,有的还会被狗咬,蓝心湄笑道:“我的狗比古董家具重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