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力挺奥巴马 网友告诫要小心美色

2008年06月16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詹妮弗·洛佩兹




    当地时间六月十五日,一幅憧憬奥巴马入主白宫的巨型粉笔画吸引观众。第十六届帕萨迪纳粉笔画艺术节周日在加州帕萨迪纳市街头举行,这个号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街头绘画艺术节,吸引约六百名绘画艺术家和爱好者,消耗约两万五千支彩色粉笔,数百幅作品占据两个街区的人行道。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6日电 美国总统大选开始和好莱坞女星亲密互动,继斯嘉丽·约翰逊等人之后,詹妮弗·洛佩兹也以行动力挺奥巴马,还自愿想当他的竞选义工,但引来正、反两极声浪。

  台湾“联合报”援引美国诸家媒体报道,洛佩兹日前和妹妹莲达直闯民主党提名人奥巴马位于Capitol Hill的竞选后援会,本想见奥巴马本尊一面,但当天奥巴马刚好外出,无缘相见。

  但洛佩兹不死心,非但不肯离开,还与奥巴马的幕僚高谈有关健康、教育、环保等议题,听得在场人士一愣一愣的,洛佩兹表达自己很想为奥巴马竞选出力的心愿。

  据说洛佩兹事后试图传e-mail给奥巴马,但没有成功,她根本没收到奥巴马的回信。

  在洛佩兹之前,已有包括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斯嘉丽·约翰逊等众多女星,公开表态支持奥巴马。约翰森最夸张,不仅公开表示“我心属于奥巴马”,还自爆传e-mail给奥巴马,收到他的回信。

  “纽约每日新闻报”开放读者上网表达意见:赞成的网友认为有拉丁血统的洛佩兹,反应目前在美国众多拉丁裔民众对奥巴马的支持度;反对的网友认为奥巴马要避免受女星诱惑而被竞选对手趁机攻击,切记避免重蹈1988年民主党提名人选哈特卷入与女星唐娜蕾丝绯闻案而失败的覆辙。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