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翁虹赴灾区前曾立"遗嘱" 若出事孩子交给小姑

2008年06月16日 15:25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6月8日,香港华光功德会会长李彩芬、形象大使翁虹等一行十一人来到四川灾区,为灾区人民送来了爱心粽子,以及送给灾区儿童玩具、铅笔等礼物。图为翁虹在向一小女孩赠送电动小风扇。 中新社发 伊西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东方卫视《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于前晚和昨晚分别进行了两场直播。翁虹、谢晖、罗家英、于娜等明星嘉宾参加节目挑战各自极限。采访中,各路明星心系灾区,身为人母的翁虹建议女星把母爱分给那些失去母亲的孩子;胡歌则鼓励地震中的每一位幸存者要坚强。

  翁虹:立下“遗嘱”赴灾区

  汶川地震发生以后,翁虹与丈夫跟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慰问团赴彭州、绵阳灾区看望了幸存下来的孩子。翁虹坦言这次因为是和丈夫一起去心里踏实很多。“自己一个人去的话,总想不到会发生什么事情。”翁虹透露,她在去灾区之前还特别和家里交代好了“后事”。“如果我出了事情,‘小水晶’就交给我老公的妹妹。”

  翁虹还坦言自己这种看上去有点悲观的想法其实一直都有,只是这次地震更让她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翁虹透露,自己目前发起了一个名为“爱心妈妈献爱心”的活动。她认为,一个女演员既有演员的身份,也会有母亲的身份,而灾区那些失去母亲的孩子,最需要的其实是母爱。

  她透露,这个活动不是一次两次,而是长期的行动,每年都会有相关的行动。

  胡歌:感情是私事不想公开

  伤愈后坚持完成新《射雕英雄传》的胡歌也来到现场助阵,胡歌觉得:“之前最重要的是保住生命,但现在幸存者需要考虑他们的未来。而在失去这么多的亲人后,他们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孤单。”为此,胡歌鼓励灾区幸存的人们,一定要有坚强的信念。

  对于外界关注的和薛佳凝的恋情,胡歌称感情是自己的私事,不想让人们知道。同时他透露,自己比较理想的另一半是“有追求,贤妻良母型”,而且一旦确定结婚了,就一定会让人们知道,他还笑着打比方道,“看来我结婚还得先开个发布会。”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本报记者|齐 琦|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