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结束"富黛恋" 分手内幕曝郭富城太吝啬

2008年06月18日 08: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来自内地的名模熊黛林香港出席一护肤新品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五月十七日晚,香港无线电视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呼吁全港市民踊跃募捐,赈济四川地震灾区。郭富城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分手传言甚嚣尘上,唯女主角一直不愿向外透露此一事实,为的是怕失去“城嫂”身份后,再没知名厂牌出高价邀她走秀。不过,昨日香港媒体披露,女方闺中密友忿忿不平老友受委屈,私底下对外透露有人吝啬、小气,分手真相终告浮上台面。

  据了解,上周三(11日)晚,熊黛林应邀出席手机派对,同场的死对头乐基儿被问到会不会送电话给男友黎明时说:“只要他喜欢我无所谓,情侣电话都可以!”向来爱把城城挂在嘴边的熊黛林闻言一脸沮丧,被问到分手传闻,鲜少发火的她脸色一沉不太高兴地说:“总之你们可以问他,不要再问我!”

  据悉,“富黛恋”之所以突然玩完,主要是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物。港媒向其闺中密友求证送车传言,该密友斩钉截铁表示:“真的没有啦!那部车是熊黛林自己付的!”港媒质疑1年半下来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吗?该密友没好气地说:“免费演唱会的票,一起吃吃饭不需要付钱,这算不算啊?”

  据悉,男方坚持不送礼物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