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旧爱冯德伦带徐若瑄返寓所 莫文蔚大方叫好(图)

2008年06月24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4日电 冯德伦、莫文蔚去年底分手后,男方被传出与徐若瑄相恋消息,虽两人极力否认,但日前,冯德伦与徐若瑄在香港跑马地约会的行踪曝光,更有指徐若瑄在冯德伦的礼顿山寓所出入,两人已交往1年,直接导致冯德伦与莫文蔚的九年情终结。昨日,莫文蔚由上海返港,被问到旧爱冯德伦与徐若瑄拍拖的传闻,她大方叫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莫文蔚(Karen)出席完上海电影节后,昨日返港,素颜现身的她,对记者的采访并不抗拒。问她是否知道冯德伦与徐若瑄拍拖?她反问:“是吗?”追问她对两人传绯闻的看法,Karen爽快回应:“好呀!”她表示不会就这绯闻致电冯德伦求证。

  徐若瑄再次否认与冯德伦拍拖,她表示当日是朋友的聚会,很多朋友在场。对于她被指是第三者,介入冯德伦与Karen的恋情,她说:“我觉得不解,还感到无奈!”

  冯德伦与Karen拍拖9年,去年12月,女方突然宣布9年的“姊弟恋”终结,她当时强调并非有第三者介入,并与冯德伦是一辈子的朋友。冯德伦跟Karen分手后,蔡依林 、张雨绮也先后成为男方的新绯闻女友,直至今年5月徐若瑄“登场”。

  有指冯德伦与徐若瑄由舒淇介绍认识,在冯德伦不断追求之下,两人感情发展迅速,徐若瑄曾秘密到北京探冯德伦的班。不过,拍拖消息传出后,两人皆异口同声否认,徐若瑄承认到北京探班,但为的是好友周迅 ,“我与冯德伦并不相熟”。而冯德伦回应绯闻时更笑说:“好的东西怎会轮到我?徐若瑄这么漂亮、这么好,我高攀不起啦!”

  但日前,徐若瑄赴港为代言脱毛中心拍广告,被目击与冯德伦在跑马地漫步,其间,徐若瑄更体贴地为冯德伦整理背囊,两人上车后,冯德伦驾车返礼顿山寓所。

  另外,华纳唱片表示,徐若瑄与冯德伦在香港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本来就认识,杂志刊登的照片应只是角度拍摄问题而已。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