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抗震救灾义不容辞 周杰伦、潘玮柏签名义卖赈灾

2008年06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周杰伦签名物品义卖



潘玮柏鼎力支持赈灾义卖活动

  中新网6月26日电 爱心无界限,慈善无止境,四川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同胞的心。为帮助灾区的重建工作,6月5日起,由音乐网站乐乐星球网主办的“乐乐星球群星赈灾义卖活动”,召集了大陆、香港、台湾等地众多的知名艺人,包括一代天王周杰伦、潘玮柏以及动力火车、何润东、吴大维、李灿森、刘力扬、俞思远、丁爽、罗开元、吴斌、马海生、杨旭、TIM WU等的积极参与,展开了接力般的群星赈灾义卖活动。

  活动的主办方表示,义卖全部收益都将捐赠给灾区。本次义卖活动意在为灾区重建募集更多的善款,同时也为众明星构筑起一条传递爱心的渠道,因此义卖活动得到了众多明星的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心爱之物,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由周杰伦和潘玮柏在现场为其精心挑选的义卖品签字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当晚,周杰伦和潘玮柏不顾全天工作的辛苦和旅途劳累,积极参加了“乐乐星球群星赈灾义卖活动”。

  周杰伦说:“抗震救灾义不容辞,点滴爱心汇成亲情海洋!”随即在自己新专辑《我很忙》中使用的粉红小马上亲笔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罕有地在多件捐赠物品,包括双节棍、扇子、棒球帽、T恤等上面一一签名,并希望喜欢他的朋友能够登录乐乐星球网参加义卖活动,尽自己的最大可能来全力支持灾区,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为了让更多的灾区孩子实现重新写字念书的梦想和筹集更多的善款,嘻哈小天王潘玮柏除了积极捐款外,还捐赠了自己签名的T恤和帽子供乐乐星球网赈灾义卖之用,还要求将义卖全部收益捐献给灾区手足,以示微薄心意,并希望和歌迷联合起来,把爱传递到灾区。

  一向以型男据称的何润东,在这次的明星赈灾义卖活动中,捐出了自己在国外购买的心爱的礼帽,希望和歌迷影迷一道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动力火车也拿出由他们签名的公益纯白T恤在乐乐星球网上义卖,希望歌迷能在支持偶像的同时,散播欢乐散播爱,与偶像一起参与到赈灾的活动中来,与灾民携手共同度过艰难时刻。

  吴大维作为两岸三地的知名主持人,在这次赈灾义卖活动上,拿出了他一直舍不得穿的名牌球鞋,签了名,并签上“Thank you”一句话以表达自己对那些为灾区重建而做出贡献的人们的衷心感谢。

  “我型我秀”型秀家族成员俞思远、OP组合(马海生、吴斌)、丁爽、罗开元也纷纷拿出自己喜爱的随身物品,如随身小玩具、书籍、施华洛世奇水晶、简易小书包等,希望可以集合各方的力量,让灾区人民感受到对他们家人般的关爱!

  此次义卖的物品除了上述捐赠品之外,还包括超女刘力扬的签名棒球帽,创办SUBCREW的李灿森亲手签名的SUBCREW货车帽,著名模特杨旭精心收藏的张信哲签名专辑,潮人双语主播TIM WU珍藏多年的签名黑胶唱片等。希望歌迷、影迷们积极参与到此次赈灾义卖活动中来,为灾区的重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