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与前夫夺子战未卜 面无表情走出法庭(图)

2008年06月26日 13: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布兰妮走出法庭,脸上的表情并未透露结果。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家长指导一起就这位歌手的监护权问题接受了洛杉矶法院专员的讯问,宣判结果更改了关于探视地位的有关决定,但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一同出现在法院专员斯科特·高敦面前,两人接受了斯科特长达一个小时的非公开讯问。之后,洛杉矶法院发言人阿兰·帕拉齐尼(Allan Parachini)强调布兰妮和家长指导丽莎·海克(Lisa Hacker)的回答词不能作为法庭证词。布兰妮的表现“十分官方”,帕拉齐尼表示。

  随后,布兰妮前往Fred Segal百货商店扫货排解不好情绪,当天,她身着白色短袖衫和带口袋的裤装,没有任何表情。

  今年初布兰妮的奇怪举动屡屡发生,为此她两次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住院治疗。她目前还在接受父亲詹姆斯·斯皮尔斯的监护,她的财产也由其父詹姆斯和一位律师监管。

  布兰妮与前夫展开夺子大战

  女星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在去年离婚之后,双方为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展开官司大战。

  2007年7月  25岁的布兰妮与伴舞出身的29岁前夫凯文·费德林离婚。

  2007年8月 离婚后的布兰妮在几个月内出现越来越多怪异行为,凯文·费德林向法院争取推翻原本的两人同意共享孩子监护权的离婚协议。

  2007年10月 布兰妮两个儿子监护权正式转移给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布兰妮只拥有必须受到监督的探视权。布兰妮每隔一天就可以看到两个儿子,后来也获得允许跟小孩一起过夜,只是访视时需受到监督。此外,她还必须每周接受酒精和毒品随即检测。

  2008年1月 布兰妮把两个儿子送还给前夫凯文时,两人发生了激烈争执,于是报了警,警方发现小甜甜受到某种“未知的物质” 影响。和前夫凯文僵持了3个小时后,布兰妮最终把两个儿子交给了凯文,然后被人用担架抬进了救护车。

  2008年2月 由于拒绝孩子让前夫带回而演变成报警处理的风波后,布兰妮被法院裁定丧失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连探视权也一并取消。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则独自享有年龄分别为两岁与一岁儿子的监护权。此后一个多月里,布兰妮唯一可以与两个孩子联络的合法方式,就只剩下电话联络,面对面接触是绝对禁止的。

  2008年5月 法官同意让布兰妮延长探视孩子的时间,不过,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仍然拥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