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艾米·怀恩豪斯父亲澄清:她没得艾滋病

2008年06月26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6日电 上星期在自家门口昏倒被紧急送医的格莱美奖得主艾米·怀恩豪斯,病情引起各方猜测。上周末她父亲Mitch Winehouse向媒体透露,艾米患了肺气肿,更令各界为艾米担忧。本周一(23日),Mitch对女儿的病情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否认艾米患上艾滋病传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Mitch上周末透过媒体公开女儿的病情,称艾米患上肺气肿,肺部已经坏死了70%,并称如果艾米继续吸食毒品,恐命不久已。根据医师表示,肺气肿这种无法完全根治的疾病会伤害患者的细支气管,因而导致患者肺部排气功能受损,肺气肿患者用力时会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如果病情加重,患者甚至在休息时也会喘不过气来。

    不过本周一(23日),Mitch Winehouse在接受BBC访问时说:“她(艾米)现在只是在肺气肿非常初阶的阶段,只是有些初步的病征出现,而且医生的治疗效果相当好。”Mitch说艾米已经获得医生的同意,她可以在这个周末于英国的Glastonbury音乐节里登场表演,可见她的病情并不像外界传的那么严重。

  Mitch Winehouse在访问中也驳斥了一些外界关于他女儿罹患肺结核或是艾滋病的传闻,他说艾米只是轻微肺气肿而已,没有患任何其它疾病。他说艾米现在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因此她也已经开始贴戒烟贴布来戒烟。

    Mitch还说现在支撑艾米的最大动力来自于表演,他说艾米为了要重新回到舞台上唱歌,愿意努力让自己恢复健康,Mitch说艾米是个聪明的孩子,经过这次教训,她会更懂得珍惜健康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