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志颖自曝差点做泰国驸马 被20岁公主看上(图)

2008年07月02日 14: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月11日晚,世界华人慈善夜活动暨“百事万众偶像”第二届中国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颁奖仪式,该赛历经一年,由中国各地30多个赛区万名参赛选手中最后选拔出的10位男女选手参加了角逐。图为来自台湾的艺人林志颖在大赛颁奖典礼上助兴演唱。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娃娃脸”帅哥林志颖这两天传出“婚讯”,但当事人不停顾左右而言他,令消息真实性扑朔迷离。前天,林志颖和李威主演的《放羊的星星》在安徽卫视独播首映,在这种氛围中,林志颖和李威来到合肥宣传此剧,除了否认婚讯外,当天还传出另一条大跌眼镜的消息,他差点当了泰国公主的驸马。

  17岁出道,在娱乐圈工作了16年的林志颖,向来绯闻不多,他只承认交往过林心如一人,但最近有照为证的台湾名模陈若仪,是要与她结婚了吗?林志颖一听连忙否认,“谢谢大家对我终身大事的关心,从昨天到现在我已经收到60多条祝福的短信,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新闻。婚姻是人生大事,如果真要结肯定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和关心,所以绝对不会吝啬让大家知道。”结婚的事情没有,那么和陈若仪交往是不是真的呢?“我们就是朋友,大家想太多了。”至于陈若仪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林志颖则开始打太极:“什么类型不重要,只要心地善良、个性合拍就可以了。”

  林志颖长着一张讨喜的娃娃脸,据说,泰国公主还向他表示过喜欢之情。当年,他曾受邀在泰国皇帝蒲美蓬70岁大寿献唱,受到年方20的泰国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的接见,没想到,公主竟通过侍从向林志颖表达了爱慕之情。前天,林志颖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晋见的细节,颇为有趣。公司把他的十来张签名CD放在一个托盘里,他手拖着并单膝跪地献给高高在上的公主,并且不能抬头看。“就这个过程还彩排了很多遍。”不过,林志颖不愿承认做驸马之事。插播一句,这位公主现在30岁了,是泰国政府的公务员,依然没有嫁人。 张 漪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