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罗嘉良结束十年婚姻 财子归妻否认有第三者(图)

2008年07月06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罗家良终于承认与妻子离婚的报道(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2001年曾传出婚变的罗嘉良,最近终于在接受周刊访问时,直认已经与太太方敏仪离婚,不过他们再见亦是朋友,而为了儿子的利益,加上罗嘉良经常要到内地工作,所以儿子仍跟随方敏仪生活。

  据香港大公网等媒体报道,罗嘉良在访问中指出,在2001年他们已提出过离婚,但因儿子才3岁,加上他们亦想挽救婚姻,所以就不了了之,后来感情亦曾好转过,但因为他转往内地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遇上问题时他又不想带回家与太太商讨,渐渐大家便不知道对方的生活,距离亦愈来愈大,甚至连也是沟通方法的吵架也没有,于是他们便平心静气坐下来倾,最后协议分居,到今年便办离婚手续。他在访谈中也否认有第三者。

  离婚后,他们两人都轻松了,方敏仪更直认是一种解脱,不过她仍关心罗嘉良,希望他注意健康,不要饮太多酒。罗嘉良就希望离婚事不会影响儿子,也不希望他们母子成为追访对象。

  至于儿子抚养权,罗嘉良考虑再三,为了孩子好,决定交给前妻,他也把5年前买的透天别墅以上亿元价格卖出,再买1栋新屋给前妻,方敏宜昨表示:“离婚是解脱,希望他更注意健康、少喝酒”。

  有港剧“师奶杀手”之称的罗嘉良,和方敏宜爱情长跑18年,2人从学生时代就相恋,1998年罗嘉良走红后,他们来年在温哥华结婚,婚后1年生下儿子,他们前后认识28年,没想到最后却因欠缺沟通、相对无语,走上离婚一途。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