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莫文蔚夺金曲大奖感谢旧爱冯德伦 坦言很想结婚

2008年07月07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三亚传递于五月四日晚六时左右圆满结束。著名歌星莫文蔚在天涯海角传递终点举行的晚会上,放歌庆祝北京奥运会圣火在三亚圆满传递。 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莫文蔚爆冷凭专辑“拉活……”,前晚夺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大奖,她兴奋发表结婚宣言:“可以结婚了!”当大家以为她已觅得新欢时,她却坚称未有对象可以结婚,只是获得大奖后,就像完成人生一大任务。同时,她的前度男友冯德伦传短讯“Good Lucky”祝贺,足证两人再见亦是朋友。

  香港<明报>报道,莫文蔚前晚在金曲奖中获颁“最佳国语专辑”大奖,她兴奋得在台上大呼:“可以结婚了!”惹起她有新 恋情的揣测。不过,她在庆功宴上却说:“目前的确想谈恋爱,但真的还未有对象,结婚只是我一个愿望。我是工作狂,也许明天想法就会变,我向来工作第一,有工作进来就不结婚了。”

  回复单身多时,莫文蔚表示近来没有追求者,短期内不可能结婚。

  谈及前男友冯德伦第一时间传短讯祝贺,莫文蔚形容彼此依旧是好朋友,“好朋友都关心我是否得奖”。

  对于冯德伦与徐若瑄的绯闻,莫文蔚笑说:“他们都是很多绯闻的人,没什么吧!朋友不用八卦去问,他开心就好。我与徐若瑄未合作过,不太熟络。”

  当问到有传徐若瑄是当日介入她与冯德伦之间的第三者,莫文蔚不置可否:“做人要向前看,以前的事,不必去问了。”

  今次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莫文蔚觉得比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更重要,“自己制作的专辑得奖更觉得被肯定,证明朝创作努力是对的”。她有感筹备这张专辑时间紧迫,经费又少,又刚好是她生活上的转变时期(与冯德伦分手),心情非常低落,也许是这样情绪更加投入,才能制作出评审感动的作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