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对比照片评测老化度 周润发谭咏麟老得最快(图)

2008年07月08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周润发、谭咏麟、张卫健今昔对比照片(由上至下)



刘德华、李连杰、成龙今昔对比照片(由上至下)

  中新网7月8日电 周润发、谭咏麟、刘德华、李连杰……他们可都是上世纪80年代驰骋于香港演艺圈的最具代表性的帅哥明星,而且至今也还活跃在娱乐圈。然而时光如梭,20年后的今天,已步入中年行列的他们,脸上留下的岁月的痕迹却是千差万别。

  韩国媒体“Edaily SPN”日前对香港男明星们过去和现在的照片进行比照,评测老化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得到满分10分而排在老化明星榜第一位的就是香港黑社会题材影片的代表人物周润发。在影片《英雄本色》中,披着长风衣曾迷倒包括韩国影迷在内的无数亚洲少女的美男子周润发,如今却变成了白发苍苍、眉间出现深纹的老人。尽管形象老化指数很高,但进军好莱坞后仍有很高的人气。

  同样是上世纪80年代称王称霸的演歌双栖明星谭咏麟,也曾是亚洲少女心目中的偶像。然而,岁月不留情,30年后的今天在他身上几乎找不到当年花美男的痕迹,老化指数9分,排在第二。

  功夫小子李连杰17岁初登大银幕主演了红极一时的影片《少林寺》,之后长达近30年的时间里稳居“功夫皇帝”的宝座。虽然在影片中至今仍够炫耀不凡的功夫实力,但在外形上俨然是一副退居二线的老师傅般老气横秋。李连杰得分7分,排在了第三位。

  40年来稳坐影坛至尊宝座的成龙,对比他23岁和53岁的照片也明显看得出岁月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亲切而让人舒服的表情依然如故,但明显增多的皱纹,令他老化指数得到了6分。

  被誉为“歌神”的张学友和顶级明星刘德华,分别获得了4分和3分,被评为保持形象较好的明星。张学友虽然算不上是美男子,但其极具亲和力的外型,再加上出色的演唱实力,使他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仍拥有很高的人气。刘德华一向被大家评价为最重视自我管理的明星。他的脸部轮廓及体形都保持的相当完好,只是脸上多了几条皱纹。20年来,他一直稳坐中国顶级钻石王老五之位。

  被评为依然保持年轻容貌的男明星便是,曾出演《黄飞鸿》、《功夫足球》的“喜剧武侠之神”张卫健,他得到的老化指数为1分。外界推测说,如同他在戏中搞笑那样,在生活中也保持着乐观态度也许就是张卫健在近30年的岁月过后依然保持童颜的秘诀吧。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