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做足5个月低调妻母 张柏芝仍难挽谢家心(图)

2008年07月10日 15:2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艳照门”事件过去已久,但受牵连的艺人仍难翻身。陈冠希告别香港娱乐圈、钟欣桐(阿娇)去好莱坞打拼、陈文媛婚事告吹避世……对已为人妻母的张柏芝来说,最难搞的却是婆媳关系。上周谢家“合家欢”吃饭,独缺拉姑;而昨日又爆出谢婷婷跟陈冠希契弟亲密逛街,完全不理会张柏芝的感受。

  做足5个月低调妻母

  做足5个月低调的好妻子、好母亲,柏芝跟老公霆锋和“老爷”谢贤的关系都逐渐恢复,可惜“奶奶”狄波拉仍旧气不顺,至今不肯原谅她。7月2日,柏芝设亲情饭局拉拢谢家一家吃饭,装扮上更恢复出道时的清纯造型,直发披肩惹人怜爱,穿着上也显得保守和低调。但如此的设宴,拉姑并未现身,连乖孙Lucas这张王牌都请不动拉姑,可见拉姑有多生气。

  众所周知,高调“合家欢”见记者,是谢家多年“传统”。不过,自从年初“好媳妇”张柏芝卷入“艳照门”后,便再鲜见谢氏一家浩浩荡荡出动秀温馨的场面了。

  儿媳被揭旧床史,全裸照全世界曝光,对一向爱面子的谢家打击很大。因此,“艳照门”事件以来,三番四次传出柏芝与霆锋婚姻告急的消息,柏芝这个“谢家媳妇”的身份更是危在旦夕。当晚,手抱Lucas的四哥一见记者即刻发火,更否认当晚是自己72岁生日。

  其实为了挽回婚姻,年初至今,柏芝深居简出,专心带孩子,又听从老公“不准露肉”的家规,努力挽回贤妻良母形象和信心,但无奈仍无法讨拉姑的欢心。

  换男友换到仇人头上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早前扬言闯娱圈,不过连经纪人都没有的她,却已在绯闻一栏上再添新欢。继早前被拍得与安志杰短聚后,近日又再“换人”,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甜蜜看电影,看来婷婷深谙绯闻是保持艺人人气的不二法门。

  向来桃花极旺的谢婷婷,多年来钟情老外或在外国长大的男生,不时被拍得与男伴在街头上演火辣亲热骚,作风豪放。曾创下一年换七次男友纪录的婷婷,即使近日被指周旋于任职夜场DJ的Drafus与安志杰之间,竟背着两位绯闻男友,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潘世亨)约会,完全不介意他的干哥陈冠希曾与阿嫂张柏芝卷入“艳照门”风波!

  日前晚上11时许,记者发现婷婷与在娱圈人脉甚广的Kevin到九龙湾Mega Box看电影,散场后,婷婷与Kevin小声讲大声笑地步出戏院,两人步往停车场期间,热情爽朗的婷婷毫不避嫌,主动将身体挨着男方,更边走边聊,亲密得连途人都不禁向他们投去眼光,两人见状只好暂停亲热,一前一后地走,保持距离,以免途人继续观望。

  未知婷婷是否不满与Kevin虽然近在咫尺,却可望而不可即,她无聊到边走边玩抛水瓶,不过却心不在焉,水瓶应声跌到地上,Kevin见状即第一时间俯身,为婷婷拾回水瓶,尽显男士风度,不过Kevin却未有即时将水瓶交还,而是要婷婷撒完娇才肯物归原主,两人耍完甜蜜花枪后,到达停车场,不过取了车还是依依不舍,要在车上再喁喁私语一番,才由Kevin开车走人,十分缠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