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贤坦言疼爱儿媳柏芝 称霆锋娶到她很幸运

2008年07月14日 08: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日前,张柏芝与谢霆锋全家外出吃饭。




    谢贤(谢霆锋之父)。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 专人看管电脑暗讽陈冠希

  谢贤(四哥)前往墨西哥录制的《向世界出发》第三辑之《风流·快活·墨西哥》将从今晚起在无线播出。在一连5集的节目中,他罕有地对着镜头大谈对儿子、儿媳及前妻的爱及心底话,“情到深处”时还感触落泪。

    霆锋是最爱

  谢霆锋是四哥的最爱,但四哥偏偏经常对记者说与谢霆锋不熟,这些都是因为谢霆锋出世时,四哥已经44岁,觉得作为两代人,无理由“年轻人跟住老鬼”,所以任由他与自己的朋友去玩。

  当年谢霆锋因为顶包案入狱期间,四哥才感受到父子之间的爱与默契。当时,有记者问到四哥当时的心情,他说:“作为老窦(爸爸),我眼泪在心里流,每日都去探他,隔着玻璃手印手。但是霆锋写信叫我不用担心,信中他说:‘I have your blood(我身上流着你的血)!我顶得住。’”四哥说到霆锋时眼眶湿润,并且认为该案对霆锋来说是好事,给了他挫折和反省的机会,更改善了父子感情。四哥还直指谢霆锋被杨受成和英皇宠坏,出入有四五个助手跟随,并表示当年自己做大明星时也没这样的排场。

    柏芝很懂事

  四哥在特辑中也谈到了儿媳妇张柏芝。他透露,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后返港的当日,张柏芝即回家向他与拉姑斟茶,并跪着对谢霆锋说:“老婆可能有好多个,但父母就只有一个,要好好孝顺父母。”柏芝的这句话,让四哥更疼爱这位儿媳。

  对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触怒拉姑一事,四哥表示拉姑是有点误会,但是柏芝的懂事让四哥非常感动:“霆锋娶到爱他爱到发癫的老婆真的是很幸运!非常欢迎柏芝加入谢家大家庭,也谢谢她这么快就生了个儿子给我们!”

    前妻很尽心

  第5集的压轴镜头便是四哥讲他生命中最重要的4段情,其中当然包括前妻狄波拉,他透露自己当年死缠烂打追求拉姑,虽然最后缘尽离婚收场,但仍然对拉姑无言感激,大赞拉姑除了对家庭尽心之外,还照顾了自己的至亲。此番跟着四哥同行墨西哥的是他的年轻女友CoCo,拥有4个“过去式”女人的四哥坚持声称男人可以风流,但不可以下流。

  四哥表示,对拉姑为他所做的一切的感激,之前一直未曾说出口。此外,他还以“三公婆”来形容自己、拉姑和胡须Kong的关系。作为自己的深交朋友,年初病逝的肥姐,让四哥在忆亡友时颇有感触,也发觉很多老朋友也已逐渐离开,但自己却对生死很豁达,觉得死而无憾。四哥坦言,自己如今四代同堂,有母亲、儿女与孙子,十分幸福。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