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自爆被暴发户追 第一面就送祖传翡翠(图)

2008年07月14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继《爱情呼叫转移》和《命运呼叫转移》后,导演张建亚决定今年接着“呼”。昨日,“呼叫”姊妹篇《Fit Lover》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曾在第一部里出演过十二星座美女的伊能静、姜宏波、白冰、沈星以及宁静,昨日也亮相发布会为开机助威。《Fit Lover》由伊能静担当编剧,剧情讲述一个女人与十二个男人的故事,伊能静称,戏里的女主角照着好友刘若英来写,而“成功男”一角想请郭台铭来演。

  女主角似足刘若英:

  外表理智内心痴狂

  做了编剧的伊能静,声称不会再把第一集里徐峥演的男人写得太舒服,“凭什么每次都让男人来挑女人啊,这次我要让女人来做主。”为此,伊能静定出让一个女人周旋在12位不同类型男人之间的故事。聊起自己心中既定的女主角形象,伊能静坦言,写剧本时就是照着好友刘若英(奶茶)来写,“奶茶的外表很理智,内心却像她唱的那样‘为爱而痴狂’,所以我很想用这部戏来展现刘若英内心不为人知的一面。”不过伊能静并没有将这个想法讲给奶茶听,她有些担心地说道:“我觉得她(刘若英)不会接这个角色吧,因为剧本中的女人只有28岁,是那种对婚姻大事特别着急的女人,让奶茶来演会不会让她觉得有人在催她结婚呢?我怕她抗议。”

  成功男首选郭台铭:

  事业成功呵护女人

  在伊能静的剧本中,有十二种不同性格的男人,成功男、愤青男、情圣男等一应俱全。而最先让伊能静定下来的成功男人选却是———郭台铭,“我觉得他真的很适合这个角色,事业成功,对女人格外呵护,最近马上又要结婚,如果他能空出两天时间,我真想让他演。”而至于其他几位型男,伊能静列出了一大堆男星名字,吴彦祖、梁朝伟、刘德华等均榜上有名。据制片方透露,关于男星的人选将会在网络上以网友票选的形式产生,候选的男星中也多为现今一线男演员。

  [链接] 宁蹲片场不当阔太

  在十二个男人中,伊能静告诉记者,自己最不喜欢的就是暴发户类型的男人,并自爆一段被此类男人狂追的陈年往事。伊能静回忆说:“那个暴发户真的很恐怖,刚认识的第一天晚上,就说要送我辆车,还有一块祖传的翡翠;第二天就说要给我建一个音乐工作室,自己管理,还不用我去上班,让我安心在家做做慈善基金什么的。真的把我吓倒。”说着,伊能静露出一副惶恐的表情,随后又整理了一下思绪,告诉记者,“我当然拒绝了他,真的好肤浅。我告诉他,我就喜欢蹲在片场,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文/图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