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小胖、天仙妹妹……网络红人你在圈内还好吗?

2008年07月16日 14:27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天仙妹妹



网络小胖

  网络小胖、天仙妹妹等这些草根明星,都是由网络踏上了娱乐征程。离开了“发迹地”的这些网络红人,是怎样在娱乐江湖里“闯关”的?他们的人生轨迹又有怎样的改变?

  -红人 网络小胖

  “百变小胖”成美食主持

  初出茅庐:2005年,一个中学生一回头被人拍了照片。然后,他的头像被大量PS成各种各样的图片,成了网络社区中的第一图片明星“网络小胖”。

  闯关秘技:极具特色的外形+把握自己的优势+良好的心态

  江湖地位:记者昨日采访到小胖后得知,原本要去加油站工作的小胖,目前在一档为自己量身定制的饮食节目《小胖美食日记》中当主持人,并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节目。小胖说,当时并没有预计到自己今天会在娱乐圈打拼,但小胖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我在娱乐圈的优势就是网络上累积的人气,劣势是不够专业。以后我也不一定在这个圈子里混,因为娱乐圈确实挺难混的,我会利用这几年积累的人脉和经验,去做自己的事情。”

  -红人 芙蓉姐姐

  恶搞芙蓉要开个唱

  初出茅庐:芙蓉姐姐最早出现在水木清华等网站上,由于其经常在网上贴自己造型奇特的照片,成了网络人气火爆的MM。而她对自己的容貌和身材充满了自信,且敢说敢做的性格,更让她成为娱乐的焦点。

  闯关秘技:超高人气+善于利用热点进行自我炒作+不介意外界的恶评+敢说敢做

  江湖地位:芙蓉姐姐尽管已低调很多,但依然用各种方式“跳”入大家的视线中。记者昨日从芙蓉姐姐的助理处了解到,目前芙蓉姐姐正在筹备7月19日的个唱。昨日记者还在芙蓉姐姐的博客中发现,她一贯坚持“发布”的妖娆照片依然博得很高的点击率。

  -红人 天仙妹妹

  原生态美女堕入凡间

  初出茅庐:3年前,一个游客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了一个羌族少女纯天然、原生态的美,让“天仙妹妹”走红网络。

  闯关秘技:原生态之美+专业人士的操作

  江湖地位:网络走红后,天仙妹妹频频做客各大综艺节目,并杀入影视圈。3年内,天仙妹妹已主演了《香巴拉信使》、《尔玛的婚礼》、《绝密1950》等三部电影。虽有经纪人浪兄的打造,但每天忙碌的天仙妹妹对未来依然迷茫,“要是有机会的话,还是去上大学吧。因为现在走到哪,人家第一句话问的就是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什么文凭?我有点不好意思。可以的话,要么学做主持人,要么学学唱歌跳舞也行。”但对于现在打扮时尚、身材发胖的天仙妹妹,很多网友大呼失望,以为她“怀孕”了,称天仙妹妹已经堕入凡间。

  -红人 showgirl丁贝莉

  投身网游及快速消费品

  初出茅庐:在2006年的ChinaJoy游戏展上,丁贝莉是众多showgirl(广告女郎)之一。一位参会网友被其外貌吸引,将其照片张贴于网上,由此丁贝莉迅速走红。

  闯关秘技:形象集清纯性感于一身+网游迷热捧

  江湖地位:在2006年某网络盛典上,丁贝莉获得了年度游戏博客大奖。这两年,丁贝莉继续参加一些与网络游戏相关的活动。如去年的ChinaJoy展会、多款网络游戏产品及快速消费品的活动,只不过如今走红盛况大不如前。

  -红人 “血馒头”胡戈

  恶搞之路难以超越自我

  初出茅庐:《无极》抹黑了陈凯歌,却捧红了胡戈,其恶搞《无极》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让胡戈成为恶搞电影中的领军人物。

  闯关秘技:独特的视角+专业的视频制作水准

  江湖地位:《馒头》之后,胡戈开始沉迷于视频短片的制作。他先后制作了包括《鸟笼山剿匪记》及《007大战猪肉王子》等多部恶搞视频,但都难以超越“馒头血案”。在娱乐圈选择做幕后工作显然不如做幕前容易,胡戈的娱乐之路并不好走,但胡戈表示自己爱这个才做,并非为了出名。本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人物“红”进网

  现实中的一些新闻人物目前在网络上红透半边天,并且被网友们“包装”进了娱乐圈。

  周正龙:网友认为,周正龙非常有表演天分,“他的演技比很多演员都高,不演戏真可惜。”话剧《拍虎》剧组曾远赴陕西镇坪采风,联系过周正龙本人。当时,周正龙提议由他父子二人联袂上台参与话剧造势,让儿子踏上舞台演绎自己当初如何拍虎。

  范跑跑:四川大地震,出现了一个不顾自己学生而独自逃跑的老师,被网友赐名“范跑跑”。他迅速成为网络娱乐对象,先后有网络歌曲《范跑跑之歌》及恶搞视频《范跑跑进军娱乐圈》出炉。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