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没有李冰冰周迅受宠 林心如一怒炒了华谊?

2008年07月17日 10: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林心如为了配合主题选择白色礼服。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华谊公司一向明星云集,但大腕多了也容易闹出矛盾。而自从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集体跳槽、范冰冰离开华谊自立门户后,华谊的当家女花旦只剩下周迅、李冰冰与林心如了。不过昨日记者获悉,林心如因为不满华谊为自己设计的发展规划,已经于上个月与华谊解约了。

  知情人:

  林心如与华谊解约

  昨天记者在与一位圈内人士闲聊时,偶然得知林心如已经在上个月与华谊正式解约,原因是不满华谊给她制定的规划,让她感觉在华谊碌碌无为。该圈内人士告诉记者:“林心如一年多以前高调签约华谊,本想借助华谊这个平台在内地的影视圈大展宏图,可华谊并没有安排林心如拍摄什么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只拍摄了3部电视剧与一部数字电影,其中一部还没有播出,这些影视作品可以说毫无影响力,让林心如有些失望。此外,华谊把林心如当成了一个赚钱工具,疯狂地为其接广告,曾创下30天拍摄10个广告的纪录。而在大制作的影视作品中,华谊偏向选用李冰冰与周迅,这让林心如非常不满,于是与华谊解约。”

  华谊员工:

  确实在公司听过此事

  签约只有一年多就解约,林心如解约的真相和该圈内人士的说法一样吗?为了求证此事,记者与华谊的一位艺人宣传人员取得了联系,该宣传人员听完记者的叙述后说:“7月初我在公司就听说过此事,当时好多同事都说林心如走了。我也觉得很意外,但上面没宣布,我也不能判断到底有没有真的解约。不过当初林心如签约的时候,好像是华谊下属一个独立的公司在操作相关事宜,确实没为她规划得很好,这可能是她想离开的原因吧。”

  经纪人:

  林心如依然在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林心如在华谊的经纪人谭君平,对于林心如解约的说法,谭君平有些意外,追问记者是从哪里听来的消息,随后她表示:“现在林心如依然在华谊,还是由我负责。林心如与华谊的关系很好,什么一姐之争全是由媒体自己杜撰出来的。林心如之前拍的一部电视剧没有播出,是因为央视的原因,现在她又在参与拍摄电视剧《三国》。此外公司也帮林心如接了不少广告,比如现在正在播的某洗发水广告,给心如带来了收入。公司很替心如着想的,大家关系很好,接下来对她还有一系列的规划。”那林心如和华谊的合约什么时候到期呢?对此,谭君平以商业秘密为由表示不方便回答,只是告诉记者:“林心如现在正在大连,一切都很好!”

  快报记者 李谷

  -新闻链接

  华谊解约“风波”

  王京花带领艺人集体“改嫁”

  2005年,华谊曾遭遇“大地震”,当时“在王京花的带领下华谊旗下艺人大跳槽”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华谊兄弟旗下的一线明星如胡军、陈道明、佟大为、周韵、夏雨、梅婷、郭晓冬等内地当红艺人,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港台艺人统统跟着王京花一起摘下了华谊的“帽子”,成了橙天的人。王京花及众艺人的“集体改嫁”,甚至让人觉得“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等于被‘掏空’了”。

  范冰冰因为酬劳与华谊解约

  2007年,范冰冰与老东家华谊突然解约一事,让外界猜测纷纷,有传言范冰冰因不满在华谊当不上“一姐”,而考虑跳槽橙天,而范冰冰当时也一直没有说明解约的原因。直至范冰冰工作室成立之际,她终于首次承认确实是因为在酬劳分配上没有谈拢。

  实习生 毛玉霞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