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三德子”赵亮萌生退意 再拍三部戏就去种树

2008年07月17日 10: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压力太大了,太累了,再拍三部戏就不再折腾了。”昨日,记者前往天回镇银杏园探班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挪个地方要得不》时,执行制片人兼主演赵亮对记者突然感叹说,他表示自己已有“退休”计划,打算“种树”去。

  赵亮的新戏《挪个地方要得不》在天回镇银杏园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戏讲的是城乡统筹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故事。在戏里,赵亮扮演一个最小的官———社区主任,而他的另一半胡敬则在里面客串了一个“形体教师”。

  除了是演员、制片人,听说赵亮分别在双楠和科华北路开了两家既可以品茶又可以吃饭的餐吧———十六铺。昨日当记者问起当老板的滋味如何时,赵亮却连连摇头:“老板是我们家那位!”原来胡敬才是老板,赵亮表示两人经过五年的热恋后今年将会走进婚姻的殿堂。虽然有胡敬这个能干的另一半,不过赵亮却有点“败家”,“开店挣的钱全都拿给我拍戏去了。”

  除了塑造了毛子、三德子等为全国观众熟悉的角色,近年来赵亮还做起了出品人、制片人,他第一次担任出品人的作品《山城棒棒军2》播出时便成为收视冠军。当记者问起赵亮还打算怎样在事业上开拓时,他却这样表示:“再拍三部戏就不再折腾了”。谈起自己心生退意的原因,赵亮表示主要是因为太累了:“我当演员不是为了风光,是为了拍自己喜欢的戏,现在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拍得差不多了。”谈到自己的退休计划,赵亮早有打算,“我要到草坡乡种树去!以环保为主,因地制宜发展林业。”记者了解到,从前年开始,赵亮就开始全力支持草坡乡的发展,“地震后,草坡乡与外界联系的路被堵死了,每天都是武警背粮食进去,走一趟就是5个多小时,前天路才打通。那里的人民太朴实了,我想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过一种宁静的生活。”(记者 徐云霄 摄影 刘畅)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