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解释基金取名有含义:Tony love Carina

2008年07月28日 09: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刘嘉玲在成为“梁太”第三天(23日)一早,就接受香港媒体专访,谈及身为梁太以及筹备婚礼的心情,并自爆了婚礼全细节。原来在筹备婚礼时,因为婚礼太过繁复,刘嘉玲一度非常担心,并亲自解释了两人设立的基金为什么要叫TLC.

  经过20年爱情长跑,刘嘉玲和梁朝伟早已如家人一般,但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流下喜悦的泪水:“原来是会感动的!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仪式不是那么重要,结婚只是为了令我和伟仔的妈妈了却心愿,但经过这一次,我觉得这个决定没有错,这件事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原来可以这么开心!”

  她还透露,拍摄不丹传统服装结婚照时,自己不会穿传统服装,最后是国王叔叔的太太帮忙穿的,“令这件事很顺利,很温暖,很感动”。

  从印度订做桌椅

  刘嘉玲说首先遇上的是酒店问题,计划用来宴客的酒店根本没有举办超过60人的聚会,不仅厨房人手不够,连锅碗瓢盆桌子椅子都不够。“派对的桌子,阿叔(张叔平)要订造,因为当地是雨季,所以露天的场地要搭建帐篷和放置太阳伞,阿叔要求全白色,也要订造,我们吃了四顿饭,每餐饭的椅套都是不同颜色,也是订做,我怕赶不及(婚礼前一个月才在印度订做),也想过是否要这么严谨呢?但阿叔要啊!其实我的心里很焦急。”而婚礼的许多硬件设施,比如音响等器材也都需要从印度运过去。最后这些问题在曾志伟的牵线搭桥下,终获解决。

  “TLC”有双重含义

  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刘嘉玲和梁朝伟希望把幸福带给所有有需要的人,刘嘉玲把自己的想法跟好友说了,好友就想到不如搞一个慈善基金,名字就是TLC.早前施南生解释基金会名字时是说取名TLC的意思是“tenderlovingcare,”但新娘子就解释TLC有多种含义,其中也可以理解为“Tony(梁朝伟英文名)loveCarina(刘嘉玲英文名)。”一对新人年龄加起来快90岁了,还有这么浪漫的想法,实在羡煞旁人。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