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记者称阿娇复工"遥遥无期" 网友指责她炒作

2008年07月28日 16:3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第一个站出来为自己陷身“不雅照”道歉;在风口浪尖时依然坚持参加慈善演出;只身前往美国给好莱坞新片“跑龙套”;自从年初那场沸沸扬扬的不雅照风波后,阿娇似乎是所有“主角”中最勇敢的一个,尽管她也是外界排斥声最大的一个。

  日前,在英皇出版的新书《天使在人间》中,阿娇再度勇敢地用22页纸,剖白了自己经历“艳照门”的心路历程。英皇艺人主管霍汶希表示,希望阿娇借《天使在人间》一书转达自己逆境求生存的毅力,并由此为其复出铺路。

  “我选择不哭着向大家交代,是因为我真的拍过这些照片,既然做过,又非自愿地公开了,就得承认。”这是阿娇在《天使在人间》中的独白。其实,这本书是英皇艺人的合集,其中也有谢霆锋的说法,而相较霆锋的固执和不屑,阿娇的态度更为楚楚可怜。她坦承,当初选择站出来承认自己做过的事,是经过激烈的心理斗争的,甚至在服用了镇静剂之后,才能出席当日的记者会。艳照门事件虽已过去大半年,但阿娇表示自己依然无法从伤痛中恢复过来,“拍这些照片是我俩之间很私人的事,我从没想过要公开给别人看,现在照片流出来,是一件意外。”尽管恨自己太天真,也恨自己错爱了陈冠希,但经过此事的阿娇似乎成熟了不少,她表示,并不后悔,也不责怪陈冠希,一切都怪自己。

  不雅照除了断送了阿娇的星途,也让Twins这个昔日的当红组合在“七年之痒”时可能分道扬镳。虽然阿sa和容祖儿最近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阿娇有望近日复工,英皇艺人主管霍汶希也希望阿娇借《天使在人间》一书转达自己逆境求生存的毅力,并希望由此为其复出铺路。阿娇的好友陈伟霆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阿娇在去美国的飞机上曾和他谈起过自己那段时间真的很不开心,但还是想要积极面对日后的工作。但据香港同行透露,阿娇的复工之日可能还“遥遥无期”,毕竟目前很难找到愿意与其合作的剧组,谁也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风险。而阿娇自己也透露,Twins以后很难再合作,如今的Twins已是名存实亡。对于新书的出版,网友们不但炮轰其书名是玷污了“天使”,也认为其之所以假装可怜博同情,不过是为了能再复出而已,完全是公司的新一轮炒作行为。尽管英皇方面表示此书的收益会全部用作慈善,但网友们依旧不买账。据悉,内地出版人亦认为阿娇此举是哗众取宠,内地方面不会轻易地引进。林艳雯 实习生 孙碧漪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