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婚纱婚戒婚宴 刘嘉玲郭台铭新欢旧爱婚礼大PK

2008年07月28日 16: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郭台铭迎娶舞蹈老师曾馨莹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完婚

  仿佛是为了不“落单”,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前“绯闻女友”刘嘉玲的婚礼前后脚相隔5天举行了。从婚纱到婚戒再到喜宴,将两人的婚礼拿来比较也不失有趣。

  婚纱

  5万VS 30万

  与刘嘉玲一套就价值约30万元人民币的Vera Wang白色低胸婚纱相比,曾馨莹婚礼上的三套礼服都是只租不买,婚纱加上拍照价值27万新台币(约人民币67500多元),再加上订婚礼上价值2500元人民币的旗袍,曾馨莹这个新娘子显得十分节俭,难怪被郭台铭喻为“没有钱的味道”。而郭台铭穿的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阿玛尼西装也略廉价于梁朝伟穿的价值6万元左右的Tom Ford白色西装。

  钻戒

  3克拉 VS 12克拉

  郭台铭送给曾馨莹用以求婚的3克拉戒指价值新台币700多万(合人民币175万元左右),而刘嘉玲的12克拉卡地亚梨形婚戒就更让人羡慕。有好事者曾将刘嘉玲的婚戒与郭台铭送给曾馨莹的卡地亚订婚戒指相比较,发现两者价格相差700倍。

  宴席

  33席 VS 20席

  郭曾婚宴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筵开33席,每席25800新台币(约6450元人民币);而伟玲联婚则移驾到不丹Uma Paro酒店,请来曼谷东方文华酒店米其林三星大厨主理婚宴菜式,总花费被传超过2400万港元,单是晚上的婚宴花费就近百万港元。一对新人前天从印度度完蜜月返回香港,梁朝伟说还要筵开百席招呼没去不丹的亲朋好友。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